omniture

荟同学校任命深圳校区领导团队

2019-02-26 09:00 13337
荟同学校汇集了众多中西方基础教育乃至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军人物,而荟同深圳校区管理和教学团队也吸纳了来自中、英、美等国的顶尖教育专家,共同打造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典范。近日,荟同学校正式宣布任命深圳校区校长及各学部主任。

深圳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荟同学校汇集了众多中西方基础教育乃至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军人物,而荟同深圳校区管理和教学团队也吸纳了来自中、英、美等国的顶尖教育专家,共同打造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典范。近日,荟同学校正式宣布任命深圳校区校长及各学部主任。

荟同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教授为人大附中教学前副校长、人大附中朝阳学校首任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北京市中学语文特级教师评审组组长,曾担任教育部“语文骨干教师培训计划”讲座专家,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杰出校长等称号。

荟同深圳校区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女士自2013年起一直担任英国学术排名第一的女子寄宿学校 -- 威雅公学校长,此前曾任英格兰北约克郡哈罗盖特女子学院校长,还曾在香港、文莱和英国的多所学校担任过高级职位。

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除两位校长外,深圳校区管理团队还包括三位学部负责人。其中,Jonny Franks 先生为高中学部主任,Richard Kuder 博士为小学及初中学部主任,朱沛蓁女士为幼儿园学部主任。

Jonny Franks 先生担任英国威雅公学高中部负责人,统管预科年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担任高三学生的寄宿主管。他管理着三名学部副主任、职业生涯处主任和18位导师,指导学生申请英美顶尖学府。Jonny Franks 先生毕业于剑桥大学哲学专业,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教师资质。

Richard Kuder 博士加入荟同前担任美国新泽西州威科夫教育局局长已长达8年。此前,Richard 曾任艾森豪威尔中学(美国“蓝带学校”之一)校长长达10年。Richard 拥有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和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和组织领导力专业的博士学位。

朱沛蓁女士此前在一所知名 K12 国际学校集团担任幼儿园执行园长,全面领导和管理该集团分布在上海、北京、青岛和宁波等城市的所有幼儿园。她曾在美国和中国的教育机构工作,先后担任过老师、教务处主任、执行校长和董事等职位。朱沛蓁女士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并持有美国蒙特梭利协会颁发的幼儿教育资格证书。

深圳校区各学部主任
深圳校区各学部主任

荟同深圳校区的三位学部主任皆拥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他们将与总校长沈献章教授、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女士一道,将荟同学校的全球教育设计更好地落实到深圳校区的执行层面,为中外籍学子提供优质的现代化基础教育。

荟同深圳校区作为荟同的首批两所校区之一,计划于2019年秋季与美国华盛顿校区同步开学。

荟同学校首批两所校区计划于2019年秋季同步开学
荟同学校首批两所校区计划于2019年秋季同步开学

如需了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huitongschool.cn,如需了解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whittleschool.org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