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筑以为学: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建筑竣工交付

2019-06-24 08:16 9404
6月21日,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在位于前海的荟同学校举行。

内首个伦佐·皮亚诺建筑设计大师校园作品

深圳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6月21日,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在位于前海的荟同学校举行。该仪式标志着荟同深圳校区校园建筑正式落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环境装饰、家具布置等后续工作将逐项按计划完成,今年秋季即可投入使用。荟同学校主席兼CEO魏克礼(Chris Whittle)、副主席及总裁唐义恩(Ian Thomas)、副主席及全球总校长杜宁凯(Nick Dirks)以及深圳校区筹备团队全体成员均到场庆贺。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总经理胡勇、董事蔺宏、副总经理刘晓,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聂黎明、副总经理代君正,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王伟民等相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荟同学校主席、CEO魏克礼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前海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我们的学校将被世界顶尖机构环绕,荟同学校也将为这里注入更多活力,为建设前海国际科教中心,提升片区国际化环境和宜业宜居氛围作出贡献。教育不仅是通向未来的桥梁,也是连接不同国家、不同文明之间的桥梁。通过荟同构建的校园网络,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将了解前海,了解深圳,了解中国;深圳的孩子也将从这里走出去,体验多元文化,拥有开阔的视野和扎实的才干,最终用智慧和胸怀造福人类。荟萃高远之志,齐聚凝心之力,荟同团队一定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实现我们的教育理想,为深圳、中国,乃至全球培养植根本土、通晓世界的下一代领军人才。”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领导致辞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领导致辞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讲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如火如荼,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荟同学校在前海创新发展。我们也将以引进荟同学校为契机,继续加快前海国际科教产业发展,努力形成国际顶级教育科技产业孵化器、国际教育会展中心及教育企业总部在妈湾集聚,为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交付仪式上,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代表将象征荟同学校的印章交到荟同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深圳校区筹备期代理校长Donald Wilkinson的手中。随后,出席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推杆,一幅写有“荟萃中西、世界大同”的画卷徐徐展开。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现场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体建筑(即“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竣工交付仪式现场

荟同学校的校园均由建筑界泰斗、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亲自操刀设计,秉持“筑以为学”的核心理念,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和体验出发,强调良好的通风、充沛的自然光线、宽敞的公共空间等因素,完美地体现了荟同引领的现代教育观。通过为学生和家庭提供最优质的现代教育,荟同愿致力于创建一个多元包容、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无可比拟的美好社区。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将于2019年9月与华盛顿校区同步开学。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建筑外观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建筑外观

如需了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huitongschool.cn,如需了解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whittleschool.org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