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12教育面面观:荟同学校推出教育分享系列活动

2018-09-28 09:30 7024
作为首家 K-12全球学校,荟同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各校区所在城市提供高端基础教育,并与社会分享教育资源。近日,荟同学校发布了即将举办的特别活动预告,正式推出“荟同会客厅”及“荟同人物”两大系列活动。

深圳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首家 K-12全球学校,荟同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各校区所在城市提供高端基础教育,并与社会分享教育资源。近日,荟同学校发布了即将举办的特别活动预告,正式推出“荟同会客厅”(Whittle Speaker Series)及“荟同人物”(Whittle Educators)两大系列活动。活动预告发出后,反响热烈,公共开放名额已全部报满。

荟同学校往期特别活动现场
荟同学校往期特别活动现场

在“荟同会客厅”系列活动中,荟同学校邀请各领域专业人士为广大家庭提供与教育相关的资讯和建议。该系列的首场活动主题为“伯克利音乐学院:与您聊聊孩子的音乐教育”(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5日)。世界顶尖级现代音乐学院 -- 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亚洲区招生总监 Daniel Abussi 将做客深圳荟同交流中心,针对音乐教育话题发表专业见解。

作为一所全球学校,荟同拥有一支国际化团队,其成员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丰富多元的教育和工作经历。在“荟同人物”系列活动中,荟同团队成员将从自己熟知的领域出发,由不同角度切入,探讨广受关注的热点教育话题,分享教育理念、经验与心得。

该系列首场活动主题为“顶尖英国寄宿学校体系”(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4日)。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曾任全英国学术较佳女子寄宿学校威雅公学校长,她与荟同学校全球教育顾问兼深圳校区筹备期代理校长 Donald Wilkinson 将一同在本场活动中详细介绍被视为英国教育精髓的“寄宿制”与“导师制”。

该系列第二场活动主题为“中西教育模式对比”(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5日),活动嘉宾包括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先生,以及荟同学校全球招生和市场总经理李婧女士。沈献章曾任人大附中教学校长,李婧女士曾任人大附中副校长、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秘书长。荟同希望通过本场活动,帮助广大家长更全面、深刻地理解中西方基础教育,从而合理地规划子女教育方向。

在主题为“小童书的大说法(活动时间:2018年12月8日)”的荟同人物系列活动中,资深出版人、童书编辑、童书译者将向家长们介绍童书历史与市场现状,帮助家长挑选出值得孩子反复品读的好书,制定阅读方案。

荟萃中西,世界大同。荟同学校通过分享教育资源,营造良好的教育社区氛围,与社会各界共同探索教育的未来,推动世界教育进步,让教育更加适应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