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投资路演玩出新花样,吸引40位美国投资人莅临现场

2018-08-08 14:10 14223
8月6日晚,位于深圳 G&G 社区的 Bee+ 联合办公空间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路演派对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由 Bee+ 主办,吸引了超过200余名投资人和创业者参与。

深圳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8月6日晚,位于深圳 G&G 社区的 Bee+ 联合办公空间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路演派对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由 Bee+ 主办,吸引了超过200余名投资人和创业者参与。

只要啤酒喝得快,就有机会获得在40名投资人面前展示项目的路演机会这个新颖的创意正是来自于高端联合办公品牌 Bee+。在拥有超过20款精酿啤酒、充满设计感和创新元素的大堂空间,Bee+ 希望通过啤酒路演派对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更有趣、更轻松的路演方式,为创业者与来自美国的 EEG 投资考察团提供更加开放和自由的交流环境。

啤酒路演派对现场气氛热烈
啤酒路演派对现场气氛热烈

EEG(Explorer Equity Group)是一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他们利用独特的全球企业家网络进行投资,带领企业家们到全球各个国家寻找最有吸引力的项目。此次中国行 EEG 选择了深圳、香港和澳门三地进行访问,其中深圳 Bee+ 空间的啤酒路演派对为此行的重点行程。

EEG 投资考察团一行40人于8月6日晚18时抵达 Bee+ 深圳 G&G 空间,Bee+ 社区资深运营官 David 带领来宾参观了充满设计感的办公空间,EEG 投资考察团对 Bee+ 的设计与理念赞不绝口,并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更能激发人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工作效率也将大大提升。

EGG投资考察团参观Bee+深圳G&G空间
EGG投资考察团参观Bee+深圳G&G空间

随后,David 在会议室向 EEG 投资考察团介绍了 Bee+ 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会上,EEG 投资考察团表示对联合办公的未来发展十分看好,尤其是在现场感受到 Bee+ 的工作和社区氛围之后,对 Bee+ 的未来充满信心。凭借敏锐的投资嗅觉,EEG 投资考察团还表达了对 Bee+ 的浓厚兴趣与投资意向。

EGG 投资考察团对Bee+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EGG 投资考察团对Bee+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啤酒路演派对于晚上19时开始,共计20余组创业项目参与比赛。每组3人,较快喝完啤酒的人将得到1分钟的路演时间,在1分钟之内介绍完自己的项目对创业者提炼核心信息和沟通表达能力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三名重量级投资人在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反馈,获得一致认可的项目将会得到与投资人进一步深入沟通的机会。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时间,创业者跟投资人面对面沟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参赛的创业者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参加过的较好玩和最有创意的路演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沟通交流,不像以往的路演活动气氛紧张。除了中国的创业者外,现场还有很多在中国创业的外籍人士参与。他们对 Bee+ 举办的啤酒路演派对赞赏有加,并表示通过这次路演活动有机会和美国的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十分难得,希望以后 Bee+ 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当晚还有创业者和创业团队被 Bee+ 空间的环境与社区氛围所吸引,现场咨询入驻办公事宜。

Bee+ 是一家专注于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的公司,现阶段共开发有3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产品,具有引领生活方式色彩的精品酒店产品,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 Bee+ Lifestyle 产品。本次活动既在 Bee+ 深圳 G&G 旗舰空间举办。此前,Bee+ 空间还曾举办过美国“SXSW西南偏南”、法国巴黎银行、巴西科技考察团、CK 母公司 PVH 集团等在深圳的落地活动,已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机构考察了解中国创意创新和联合办公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与潮流的热门考察地。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