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2018年博鳌房地产--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2018-08-03 10:42 7741
“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于三亚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召开。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以在国际市场的卓越实力斩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三亚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8月1日至4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事“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于三亚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召开。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以在国际市场的卓越实力斩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此次峰会盛典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等诸多名家汇聚一堂,以“地产归途时间与未来”为题共商租赁地产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在服务式公寓领域常年领航,去年荣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7年度影响力公寓品牌”,今年凭借其作为首家中资运营商,出海运营迪拜兰博基尼综合公寓社区项目,在国际市场上,首度输出“中国公寓运营理念”被授予“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8年度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的企业,彰显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运营新领域的卓越成果。

此次优帕克荣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反映出国内地产界对于优帕克进军海外市场的认可。“迪拜兰博基尼公寓综合社区”是全球首座兰博基尼IP主题社区,已成为国际建筑界标志性项目,并且赢得国际声誉的重点项目。优帕克联合众多国内顶尖地产、设计界企业的强强合作。

优帕克集团——2018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优帕克集团——2018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作为项目开发公司,东方珍珠是一家专注于建立高档社区的迪拜房地产开发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由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组成,在当地房地产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迪拜有着25处楼盘项目。而始于1952年的中国中建八局是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从项目的前期开放到工程的精雕细琢都有着不凡的实力,而项目后期的独家资产管理,也由中国的顶级服务式公寓品牌“优帕克”为其“全球唯一物业、资产管理与公寓运营方”。值得一提的是,据悉迪拜兰博基尼公寓除了三位一体的合作之外,还有迪拜皇家基金的鼎力支持。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公寓运营管理商,总部设于中国上海,首家引入美国领先的服务式公寓运营标准,开创国内服务式公寓运营先河,多次蝉联各个服务式公寓排行榜榜首。此次荣获“2018中国博鳌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是中国服务式公寓地产品牌在海外的骄傲。

优帕克集团——2018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优帕克集团——2018国际影响力公寓品牌

近两年,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加快资产运营的步伐,实现其“中国式的海外扩张”。2016年以来,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与门里集团及国际顶尖奢侈品牌阿玛尼联手打造公寓界的顶级珍品 - 阿玛尼艺术公寓。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由阿玛尼老先生亲自设计完成,并授权优帕克为全球指定资产管理运营方。2018年,优帕克成为全球首座迪拜兰博基尼IP主题综合社区唯一资产运营与管理方,并将“优帕克公寓运营标准”与国际标准相结合,全方位提升居住体验和品质。

未来,优帕克将进一步夯实品牌实力,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之力,秉承国际的开放视野完善服务运营体系,以共赢共创的视角促进产业链活力,始终以国际视野,领航国内公寓行业标准,实现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优帕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