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珍珠与东尼诺-兰博基尼签署数百万美元的协议

将会定制即将开发的“皇家珍珠”房地产项目
Oriental Pearls
2018-05-08 13:56 14870
高档城市生活空间方面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东方珍珠与专注于生活方式配件和奢华设计酒店项目的意大利公司东尼诺-兰博基尼公司签署了标志性的数百万美元协议,以便在其迪拜房地产开发项目中运用东尼诺-兰博基尼 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

阿联酋迪拜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高档城市生活空间方面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东方珍珠 (Oriental Pearls) 与专注于生活方式配件和奢华设计酒店项目的意大利公司 Tonino Lamborghini s.p.a.(东尼诺-兰博基尼公司)签署了标志性的数百万美元协议,以便在其迪拜房地产开发项目中运用东尼诺-兰博基尼 (Tonino Lamborghini) 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达成独家协议将为目前正在迪拜美丹一号 (Meydan One) 地区成形的皇家珍珠 (Royal Pearls) 总体规划社区,带来东尼诺-兰博基尼在奢华、独有和定制方面难以超越的传奇标准。

东尼诺-兰博基尼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公司,由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家族后人建立。通过忠实坚守家族传统和遗产,东尼诺-兰博基尼先生在1981年创立了一个生活方式体验品牌,并由此推出众多奢华设计产品,推广别具一格的意大利风格和品位。通过此次合作,东尼诺-兰博基尼赋予东方珍珠独家权利,在迪拜房地产领域内独家使用东尼诺-兰博基尼品牌,而且使用时间最短为10年。

东方珍珠首席执行官马国龙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以皇家珍珠为开端,和东尼诺-兰博基尼为我们即将在迪拜开展的项目进行合作。东方珍珠专门开发标志性高档生活空间和主题社区项目,而这些项目专门为富有品位的现代城市居民设计。与东尼诺-兰博基尼携手合作,让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终极定制生活空间,这些空间按照设计师高档标准贴身定制,以前从未在迪拜见过。”

兰博基尼先生则表示:“我们推出了四家五星级酒店,最近又在中国推出了一个东尼诺-兰博基尼奢华房地产项目,在这之后,我很高兴能够在高速发展的迪拜房地产领域,与开发商东方珍珠开始全新合作。未来几年,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会关注为迪拜这个非同凡响的城市和酋长国,带来全面良好生活方面的全新高档理念。”

皇家珍珠提供一系列智能网络化生活空间,并衬以精心修剪的波形草坪和绿化带,皇家珍珠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460万平方英尺标志性开发项目,将为住户提供超过7500套拥有永久业权的高档公寓。

消息来源:Oriental Pear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海外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