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帕克荣获2017年度租赁地产影响力品牌三强

2018-04-28 18:42 6937
2018年4月26日,2018租赁地产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以卓越实力斩获“最具影响力服务式公寓品牌”,优帕克集团董事长李静女士荣获“租赁地产影响力人物”。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6日,2018租赁地产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盛典当日揭晓了2017年度“服务式公寓三强”等7项租赁地产行业奖项,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以卓越实力斩获“最具影响力服务式公寓品牌”,优帕克集团董事长李静女士荣获“租赁地产影响力人物”。

此次峰会盛典由国内大住宿业专业媒体迈点网主办,国家住建部领导、品牌中国战略研究院领导、众多国内知名租赁品牌等各方嘉宾于一堂,共商租赁地产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在会上,迈点MBI宣布成立MBI指数独立顾问委员会并发布年度行业白皮书。公寓分论坛与联合办公分论坛平行展开。此次会议,主办方颁出7项MBI金航奖。各奖项均根据迈点网各项指数综合考量下颁出,因此是业内较普遍认可、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在服务式公寓领域常年领航,与雅诗阁等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并驾齐驱,在仅有的7个奖项中斩获2项佳绩,是品牌稳健发展的实力证明。

颁奖盛典现场1
颁奖盛典现场1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引入HOMESERVICE服务标准 开创中国长租公寓界的AIRBNB管理模式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公寓运营管理商,总部设于中国上海,首家引入美国领先的服务式公寓运营标准,开创国内服务式公寓运营先河,多次蝉联各个服务式公寓排行榜榜首。

2016年,优帕克战略合作公寓家,共同打造中国顶尖的长租公寓资产运营服务平台,依托多年的长租公寓运营经验和标准,为广大的房东(及房屋运营商)提供包括长租公寓设计、装修改造、家具家电采购、线上线下推广以及租客服务等一站式的公寓运营支持服务。公寓家承接优帕克优势品牌资源及核心运营能力,整合全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开创性地将AIRBNB平台化管理模式运用于长租公寓市场,在占绝对优势的98%非标公寓市场上做出差异化。

颁奖盛典现场2
颁奖盛典现场2

2017年度,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在产品和服务指标2个方面均体现了国际标准。公寓产品方面,与门里集团及国际顶尖奢侈品牌阿玛尼联手打造公寓界的顶级珍品 - 阿玛尼艺术公寓。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由阿玛尼老先生亲自设计完成,并授权优帕克为全球指定资产管理运营方。在服务指标方面,品牌积极携手金可儿等国际家居品牌、全产业链供应商、国际室内设计师团队,积极探索AI在智能化公寓领域的应用,以国际标准全方位提升租客的居住体验和品质。此次获得“服务式公寓三强”的殊荣,再次在行业内彰显了品牌影响力。

卓越的佳绩和闪耀的奖项,让优帕克万众瞩目,实至名归。未来,优帕克将进一步夯实品牌实力,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秉承国际的开放视野完善服务,以共赢共创的视角促进产业链活力,始终以行业领航者的标准要求自身,实现飞跃式发展。

消息来源:优帕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