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安东尼奥-西特里奥设计的Arte公寓楼正式发售

这幢豪华海滨公寓楼位于迈阿密的专属Surfside社区,是安东尼奥-西特里奥在美国设计的第一个项目
Arte by Antonio Citterio
2019-04-09 20:00 6339
备受期待的Arte公寓楼今天宣布对外发售。这幢12层的精品建筑提供16套超豪华公寓,它不仅是该世界级景点地区负盛名的建筑,也是意大利建筑大师安东尼奥-西特里奥( Antonio Citterio)在美国设计的第一个项目。

迈阿密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备受期待的Arte公寓楼今天宣布对外发售,该公寓楼坐落在Surfside专属领地的原始海滨,占地一英亩。这幢12层的精品建筑提供16套超豪华公寓,它不仅是该世界级景点地区负盛名的建筑,也是意大利建筑大师安东尼奥-西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在美国设计的第一个项目。


作为当今最著名的建筑师之一,安东尼奥-西特里奥设计了迪拜、伦敦、米兰和巴厘岛备受赞誉的宝格丽(Bulgari)酒店和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项目。这幢新的海滨公寓建筑是他在世界各地设计的为数不多的几个住宅项目之一,套数有限,非常珍贵。

Sapir Corp LTD董事长Alex Sapi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Arte合作,成为首家在美国推出安东尼奥-西特里奥设计项目的公司。无论是从设计、表面装饰,还是从细节上来说,这幢建筑在迈阿密市场都是无与伦比的。安东尼奥在设计作品时极具创意,且考虑周全,我们认为他出众的审美品位将得到买家和社区的认可。”Sapir Corp LTD旗下专注于高端房地产的以色列和纽约子公司 SC 8955 LLC正在开发该项目。

Arte位于Surfside的8955 Collins Avenue,首批公寓定于2019年夏完工,Surfside是位于热闹的迈阿密海滩北部的热门地区,在专属印第安克里克、港口湾群岛与时尚巴尔港之间。Surfside地处迈阿密最具活力的文化、美食和购物景点的中心,被誉为下一个伟大的“美国里维埃拉”。

Arte提供宽敞的三卧至五卧公寓,面积从约3,150平方英尺到7,550平方英尺不等。这些公寓采用地中海风格设计,室内和室外起居区都可以欣赏到辽阔的海景,宽敞的阳台采用洞石和胡桃木甲板打造而成,与现代开放式起居区融为一体。舒适的厨房配有Poliform橱柜、意大利大理石台面和嘉格纳(Gaggenau)家用电器。

该公寓楼提供完善的度假风格配套设施,包括75英尺的室内泳池、室外泳池、屋顶网球场、一流的健身中心、瑜伽馆、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幽静的冥想池。其他设施包括儿童游戏室、带台球桌的住户休息室、供外出招待的餐饮厨房和温控私人停车位。

作为其同名公司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CPV)的创始人,安东尼奥-西特里奥与Kobi Karp 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合作,采用大片的推拉玻璃门、Schuco品牌的青铜色网格门窗系统和罗马洞石来打造Arte的外观。广阔的公寓楼绿化景观则由全球领先的景观建筑设计公司Enzo Enea设计。

Arte因这幢建筑的巧妙设计和建筑内部的精美艺术品而得名。楼外矗立着以标志性“LOVE”雕塑而闻名的美国传奇艺术家罗伯特-印第安纳(Robert Indiana)设计的原创“ART”雕塑。大厅内将摆放丹麦冰岛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的作品“Polychromatic Chronology”。

半层和全层公寓定价1021.5万美元起。该公寓楼由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独家销售。详情请访问:www.artesurfside.com

消息来源:Arte by Antonio Citter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