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strom Industries与Triple Red合并成为Avidity Scienc(TM)

Avidity Science
2018-07-31 19:00 8045
Edstrom Industries, LLC 及其英国子公司 Triple Red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将统一使用Avidity Science这一名称。

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Edstrom Industries, LLC 及其英国子公司 Triple Red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将统一使用Avidity Science这一名称。此次更名是公司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力求建立多元化的研究解决方案业务,超预期满足全球科学家和医疗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

这个新名称掀开了公司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增加产品线和整合收购的业务。该公司将利用其合并后的资源开发和销售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实验室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Avidity Science 首席执行官 Doug Lohse 表示:“Edstrom 和 Triple Red 在为全球科学界提供纯净水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共拥有70年的经验。我们引以为豪的历史建立在卓越客户服务的基础之上,致力于为我们的独特设备提供无忧支持。新名称 Avidity Science 反映了我们满怀热情续写历史辉煌,扩大业务版图,实现利用科学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景。”

除了启用新的公司名称,Avidity Science 还很高兴地公布了其新网站 www.AvidityScience.com。该网站代替了 Edstrom 和 Triple Red 原先的网站。Avidity Science 营销与战略部门副总裁 Clement Feng 表示:“新的 AvidityScience.com 网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有效地与我们进行互动,并且迅速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我们在过去一年里增长迅速,这个网站通过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帮助我们继续实现增长。”

欲了解关于Avidity Science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视频: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