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 Science(TM)收购Cascada(TM)生产线并在亚洲投资运营业务

Avidity Science™通过收购Cascada™生产线,同时在亚洲进行制造运营投资,以巩固其在水净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Avidity Science
2020-04-28 08:00 17542

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从颇尔®中国(Pall® China)手中收购Cascada™实验室水净化生产线,并在中国嘉兴设立制造和分销的运营业务,迈出了巩固其在水净化领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地位的重要一步。这些投资将进一步扩展Avidity为科研提供的水净化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并通过加强其对亚洲各地的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研究客户的支持,来提升自身的区域能力。 

Avidity Science™通过收购Cascada™以及在亚洲投资成立运营部门巩固水净化领先地位
Avidity Science™通过收购Cascada™以及在亚洲投资成立运营部门巩固水净化领先地位

 

 

Avidity Science首席执行官道格­楼道明先生(Doug Lohse)表示:“我们对我们的投资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些投资将为我们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净化产品系列带来全新的关键产品、能力和服务。通过在中国新设制造与分销业务,我们将能够为整个亚洲地区的拯救生命研究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Cascada™实验室水净化生产线为生命科学研究需要的各类水提供全面的水净化解决方案。

Avidity负责全球实验室水处理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蒂姆­麦克杜格尔(Tim McDougle)表示:“该产品系列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组合,包括灵活、安全的预处理设计、涵盖各种水的双重水质模式,操作界面信息丰富,并能符合客户需求。” 

颇尔®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Allen Li说:“我们对这笔交易感到非常高兴,相信Avidity Science一定能够继续提供强大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Cascada客户提供支持。同时,为确保业务的顺利交接,Cascada同事也加入日益壮大的Avidity Science团队,我们为此感到十分激动。” 

Avidity设在嘉兴的运营业务,已经具备为其旗下两大品牌提供制造和分销能力,包含实验室水处理品牌和生物医学解决方案(命名为Edstrom™产品系列)。新实体“安维迪生命科学(浙江)有限公司 ” 还大幅度扩大了其商业和服务团队,将为亚洲各地的客户提供专门的支持。

Avidity全球生物医学部门副总裁兼负责人劳拉­萨林 (Laura Sarlin)表示:“随着亚洲生物医学研究的快速发展,Avidity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支持来确保该地区重要研究的顺利开展将至关重要。” 

楼道明先生总结道:“这些投资对于我们实现“通过科学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愿景非常重要。在三年内完成了四次收购以及一次大规模的产能拓展,Avidity Science已经建立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组合和全球业务足迹,也巩固了作为科研领域可靠合作伙伴的地位。”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