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 Science收购Edstrom Japan Ltd

Avidity Science
2019-10-17 12:26 12243

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Edstrom Japan Ltd的收购。这项收购将助推Avidity Science建立全球业务版图,为研究工具市场提供支持。

Edstrom Japan总部位于日本东京,30多年来,一直为日本生态缸研究市场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除了为Avidity Science水净化产品组合提供支持外,Edstrom Japan还提供各种用于生物医学研究的设备、消耗品和服务。

Avidity Science首席执行官Doug Lohse表示:“通过收购Edstrom Japan,我们将扩大在亚洲与客户的互动及合作,推动我们实现成为重要市场中更有价值的研究工具合作伙伴的目标。这是我们朝着利用科学提高生活质量的使命迈出的又一步。”

Avidity Science大亚洲区董事总经理Yasuto Tamuka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助Edstrom Japan的能力,在日本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Avidity Science简介
Avidity Science是为科研和医疗机构提供水净化系统和实验室设备的全球领导者。自1969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凭借独特的水净化与输送、环境监测和服务解决方案,确立了在实验室研究市场的领导地位。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AvidityScience.com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