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通过收购Bio Medic Data Systems, Hydropac(®), Lab Products, Inc., and Harford Systems以扩展生物医学研究解决方案

Avidity Science
2020-10-27 08:00 5392
今天,Avidity宣布收购Bio Medic Data Systems、Hydropac®、Lab Products,Inc.和Harford Systems的重大举措,为扩大其在生物医学研究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迈出重要的一步。

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今天,Avidity Science宣布收购Bio Medic Data Systems、Hydropac®、Lab Products,Inc.和Harford Systems的重大举措,为扩大其在生物医学研究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迈出重要的一步。这些投资扩大了Avidity的水净化和动物饮水产品、控制和监控解决方案以及服务能力的组合,增强其对全球生物医学研究界的支持。

“我们对这项投资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为我们行业领先的生物医学研究组合增加了重要的产品、能力和服务,”Avidity Science首席执行官Doug Lohse说,“Bio Medic Data Systems、Hydropac®和Lab Products是公认的创新领导者,我们现在能够提供最全面和技术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支持全球生物医学研究。”

  • BMDS提供了先进的最新产品,实现了当今最安全、最准确的研究模型识别,建立起全面集成的系统,旨在为研究人员和设施自动收集、记录和验证研究数据。
  • Hydropac®是独特的水袋和饮水嘴系统,重新定义了动物饮水方法。革命性的Hydropac®系统是一套完整的研究模型饮水解决方案,设计了一次性使用的符合卫生级的柔性薄膜水袋,结合一次性的无菌抛弃型饮水嘴Disposable Valve™以及一台用于动物设施现场的水袋灌装和密封的机器。
  • Lab Products, Inc.生产动物研究模型笼具和护理设备系列,种类众多,从经典的小型金属或塑料外壳到多种高度精密的环境控制系统,覆盖十分广泛。他们的专利已久经考验,并被证实有效且可靠,其技术解决了保护动物研究模型和工作人员的日常研究问题,实现了可用面积、时间和劳动力的有效利用。

“我们相信,Avidity Science将继续通过出色的创新以及强大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长期的支持。我们很高兴本公司员工能够加入不断发展的Avidity Science团队,并确保平稳的业务过渡。”Lab Products,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Gabriel说道。

Avidity副总裁兼全球生物医学业务负责人Laura Sarlin表示:“随着生物医学研究的迅速发展,Avidity必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正在进行的宝贵研究工作保驾护航,为全世界各地出现的重大及新的健康问题提供支持。”

Lohse总结说:“这些投资代表着我们向着实现“通过科学改善生活质量”的愿景又迈出了关键一步。Avidity Science已建立了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组合和全球业务布局,巩固了我们作为研究界可信赖合作伙伴的地位。”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