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 Science宣布剥离子公司

Avidity Science
2021-09-04 01:45 4787

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21年9月4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研究工具的全球领导者Avidity Science今天宣布,其已将子公司Lab Products, LLC和Harford Systems, LLC出售给Gen Cap America, Inc. (“Gen Cap”),后者是一家专注于中低端市场收购的私募股权公司。

Avidity Science首席执行官Doug Lohse表示:“我要感谢Lab Products和Harford团队的创新以及他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相信Gen Cap的收购将更能符合Lab Products和Harford Systems的增长目标。  同时,Avidity Science仍然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使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能够提供改变生活的创新,以提高生活质量。”

Gen Cap America董事总经理Chris Godwi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项投资中与首席执行官John Soper领导的Lab Products和Harford Systems卓越管理团队进行合作, 我们期待与该团队合作,进一步巩固公司长久以来提供最优质动物栏舍和护理设备产品以及向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良好往绩。”

Lab Products和Harford是在Gen Cap的第七期基金进行的第14次平台收购。

Lab Products和Harford Systems领导团队在这项交易中维持原状,John Soper继续总体负责新成立的公司。

Lohse总结道:“在过去四年中,通过六次收购和一次重大扩容,Avidity Science借助一些业内最强大的品牌建立了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括Edstrom®、Hydropac®和BioMedic Data Systems,巩固了我们作为研究界的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的地位。”

关于Avidity Science

Avidity Science是为生命科学和生物医疗研究界提供水纯化和输送、控制以及监测和服务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自1969年以来,我们的使命一直是让科学能够改善生活质量。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通过无与伦比的技术和支持,成为全球科研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有关这些投资和我们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idityScience.com

关于Gen Cap America

Gen Cap America,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私募股权公司,为管理层收购、部门分拆以及对盈利、成熟中低市场企业的资本重组提供股权。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ncapamerica.com

关于Lab Products/Harford Systems

Lab Products & Harford Systems成立于1969年,是设计和制造研究模型栏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专利技术解决了保护研究模型和科学人员、高效利用可用面积和运营效率等研究问题。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bproductsinc.com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