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 Science® 推出 Solo™ S 系统,为可持续性实验室净水设立了新标准

Avidity Science
2023-11-08 08:00 1675

英国朗克伦登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 隆重宣布推出世界首个配备可重复使用塑料桶的实验室用超纯水系统 —— Avidity Science Solo S。11 月 1-2 日, Avidity Science 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实验室创新展上推出了 Solo™ S 。


The Solo™ S 是一种台式 1 型净水系统,可直接将自来水转换成超纯水,每天最高可达 10 升。Avidity Solo™ S 独特的设计,可重复使用塑料耗材,而无需废物处理。作为 AvRecycle™ 计划的一部分,该设计可减少 90 % 与塑料生产相关的碳排放,并能够在不影响水质的情况下消除客户对塑料垃圾处理的需求。

AvRecycle™ 让研究人员将用过的塑料桶归还 Avidity Science,Avidity Science 将在重新填充和生产新塑料桶之前对其进行拆卸、清空和清洁,并基于该目的多次重复利用塑料部件和预处理介质。 

为满足研究实验室的当前需求,Solo™ S 小巧、易于操作和维护,配有 5 英寸直观图标式触摸屏和近场通信 (NFC),用于塑料桶识别和可追溯性。无纸化数据记录和采集符合法规要求,功能简便易用,并能满足主要的研究需求。

Solo™ S 平台利用成熟的反渗透 (RO) 和去离子 (DI) 净水技术,采用了独特的无碳可重复使用预处理和无汞 LED 紫外线,专门设计用于提供超纯水,减少水和能源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环境足迹。

Avidity Science 执行副总裁 Tim McDougle 表示:"我们相信,Solo™ S 凭借其独特的可再生塑料桶设计和 AvRecycle™ 技术,将为可持续性实验室净水系统设立新的标准。数十年来,Avidity 致力于推动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Solo™ S 正是我们满足客户关键水质量和环境影响需求的一个最好例证。"

关于 Avidity Science

Avidity Science 是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研究领域水资源净化和输送、控制和监控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自 1969 年以来,我们的使命旨在通过科学改善生活品质。我们的业务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通过差异化的技术和资源,我们业已成为全球研究业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有关本公司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AvidityScience.com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