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开启ZDHC培训 掌握领先时装与纺织行业化学管理

2018-07-26 11:52 6305
德国莱茵TUV集团通过ZDHC基金会的认证,成为全球培训供应商,将在广州/上海/深圳举行为期2天的ZDHC培训。

广州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自2011年有害化学品零排放(ZDHC)计划成立以来,行业相关企业一直致力于在纺织、皮革和鞋类行业中推动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实现ZDHC 2020的目标。国际时装业约有三分之一的企业品牌(包括全球顶尖品牌)均已成为ZDHC基金会成员,且加入的成员与日俱增。这一市场趋势对制造商和供应商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需要更清楚地理解ZDHC。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通过ZDHC基金会的认证,成为全球培训供应商,将在广州/上海/深圳举行为期2天的ZDHC培训。

培训由TUV莱茵资深专家以及ZDHC官方指定培训师主讲,课程涵盖化学品管理风险管理污水处理和监控等全生产流程。主办方希望通过培训,让供应商/贸易公司中负责管理环境/化学品的人员明晰有害化学品的危害,加强他们对化学品使用和系统管理的安全意识。尤其是对于湿加工工厂(如染色,印花,水洗或制革厂)的管理人员和EHS经理,该培训可帮助他们建立化学品管理系统,为化学品管理实践提供一般性指导。

TUV莱茵ZDHC培训
TUV莱茵ZDHC培训

全新的培训项目以服务企业为目标所有参与培训的企业员工均需通过严格的考核方可达标。达标者将获得个人ZDHC证书,丰富个人专业认证资历同时,更能扩宽长期事业前景。ZDHC的愿景是以较佳实践保护消费者、工人与环境,TUV莱茵的使命则是致力于为人、环境和技术的互动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提供安全和持久的解决方案,这两者不谋而合。TUV莱茵已推出综合DETOX技术支援,此服务直接回应绿色和平组织倡议的DETOX活动,旨在与顶尖纺织品、鞋类品牌及零售商联手,在2020年前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这一目标。

报名参加ZDHC培训

广州 (07.30-31):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285&language=zh-CN
上海 (08.23-24):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286&language=zh-CN
深圳 (10.23-24) :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288&language=zh-CN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