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The BHive数字化学品管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纺织和时装行业提供全方位的DETOX供应链服务,打造便捷、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2-03-14 14:53 7166

科隆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为了达成纺织和时尚行业关于化学测试和化学品管理方法的无缝化服务,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 莱茵”)与The BHiv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为新客户及现有客户提供一系列全面服务,涵盖从原材料、制造加工到成品的完整化学品管理流程。

纺织业压力与日俱增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消费品生产过程带来的负面环境影响,随着时尚和纺织行业呼吁更清洁、更具可持续性的化学品管理,生产商正面临来自品牌和零售商的压力,要求他们提高化学品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对化学品的使用实施有力的管控。

作为“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项目合作伙伴,The BHive和TUV莱茵旨在推广行业最佳实践工具和标准。The BHive是ZDHC Performance InCheck 认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而TUV莱茵是获得ZDHC 授权的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 1-3级检测认证机构、废水和污泥分析实验室以及专业培训提供商,同时也是由“永续发展成衣联盟”(SAC)批准的工厂环境模块(FEM)认证和培训机构。

提升行业供应链透明度

The BHive开发商GoBlu International Ltd.公司常务董事Lars Doemer表示:“我们相信,与TUV莱茵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实现加速淘汰纺织生产中有害化学产品这一目标迈出的关键一步。此外,我们的目标是提升整个行业供应链的透明度。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将是我们改善化学品管理征程中的有力合作伙伴。”

TUV莱茵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全球事业部经理Mohammed Dkhissi表示:“The BHive为复杂的化学品管理过程提供了一项智能和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与The BHive合作,我们正在扩大可持续发展服务组合。我们很荣幸的参与其中,致力于提供无缝化、可持续的化学品管理方法,这将有助于促进在纺织品生产中使用更安全的化学替代品,并为我们的时尚行业客户提供透明度更高的化学品供应链。”

符合ZDHC MRSL 第三阶段认证是一个可靠且值得信赖的指标,它表明企业所用的化学品配方(以及生产工艺)通过了广泛认可的深度产品与设施评估、独立检测和现场审核。在给企业颁发检测合格标识之后,TUV莱茵还将进行随机产品检测。这样,买家和最终消费者可以更有信心,在目前的认知和条件下,所购买的产品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并符合公认的环境可持续性标准。

在分析化学品配方中的有害物质时,TUV莱茵需要评估其化学成份和相关文件,并审核生产工艺流程。分析检测方案涵盖了已知潜在的有害物质、可能的污染和储运期间用于保护产品的材料,全部按照ZDHC MRSL清单进行。为了评估接触到有毒物质的潜在风险,需要根据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产品的方式来制定检测条件。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