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2018-08-07 11:02 8999
2018年7月30-31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于广州举办了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来自服装、皮草、纺织等各行各业的工程技术、质量和采购人员参与了此次ZDHC培训。

广州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30-31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TUV莱茵”)于广州举办了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来自服装皮草纺织等各行各业的工程技术、质量和采购人员参与了此次ZDHC培训。针对当前广泛关注的纺织、皮革和鞋类行业中有害化学物质排放问题,以及如何实现ZDHC2020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目标,来自TUV莱茵的专家代表为与会者准备了深入浅出的课程。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ZDHC官方指定培训师,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资深技术经理牛磊和TUV莱茵学院ISO14001& ISO45001培训师,环境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赵燕为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学员传授有关纺织工业中使用有害化学品的危害,并提高他们对化学品管理系统在湿加工工厂中的重要性的认识。

牛磊指出,企业需要理解ZDHC的期望要求, 建立化学品管理系统,并严格规管在生产中使用的化学品。为确保在制造阶段更好地控制化学品,ZDHC制定了生产限用物质清单(ZDHC MRSL),而MRSL试图解决在制造和相关过程中可能使用和排放到环境中的有害物质,例如工厂应从源头防止有害物质进入供应链,而非仅考虑怎样在工艺过程中去除有害物质。供应商/贸易公司可以及时了解MRSL的最新趋势,使产品更好地满足零排放目标,推进时装与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此外,TUV莱茵的专家归纳总结了化学品管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较佳实践,覆盖输入过程输出控制的关键问题,并着重对较佳实践解决方案部分作深入剖析,为制造企业提供更多可借鉴的方法和思路。在课程中学员对其中部分问题感兴趣并热烈讨论,例如怎样建立化学品管理团队,TUV莱茵建议团队应具备化学和生产知识并能够协调与化学品管理有关的部门活动的组织能力,化学品管理团队应包含生产流程中不同岗位的人并得到高层管理人员支持等。另一学员感兴趣讨论的问题是化学品管理培训。TUV莱茵的专家通过大量的案例展示和互动研讨,大大提高学员的认识, 使他们对化学品管理更精准而深刻的理解。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TUV莱茵“ZDHC化学品管理培训”在粤举办

TUV莱茵的使命,是致力于为人、环境和技术的互动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提供安全和持久的解决方案,这与ZDHC的愿景不谋而合。TUV莱茵一直全力支持ZDHC计划,推出综合DETOX技术支援,覆盖ZDHC计划确定的四个关键领域,包括:MSRL废水质量审核协议以及化学品无害管理培训服务。

TUV莱茵将在上海/深圳举行为期2天的ZDHC培训。请点击报名参加ZDHC培训

上海 (08.23-24)
深圳 (10.23-24)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