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广州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开幕

2018-05-25 15:39 10368
德国莱茵TUV集团正式宣布,其位于广州的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新建成的实验室加强了测试设备和技术团队的建设,以广东作为全国重要汽车制造基地的区域优势,进一步完善TUV莱茵在华南地区的汽车产业链测试服务网络。

广州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正式宣布,其位于广州的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新建成的实验室加强了测试设备和技术团队的建设,以广东作为全国重要汽车制造基地的区域优势,进一步完善TUV莱茵在华南地区的汽车产业链测试服务网络,更高质高效地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三综合振动、温度冲击、快速温变、温湿循环、高/低温工作,以及绝缘电阻、电压降等相关电气性能测试。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和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主持了开幕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和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主持了开幕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出席了开幕仪式。黄余欣在开幕致辞中表示:“TUV莱茵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汽车全产业链提供整合服务方案,此次实验室的成立,将扩大我们在整个华南地区的测试能力,较大限度满足汽车零部件客户对于就近服务的需求,通过高效灵活的测试安排和更短的项目周期为客户提高附加价值,抢占市场先机。”

广州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
广州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汽车制造业的不断变革,汽车产业与电子信息技术的结合日益紧密,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极大推动了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发展。随着互联网、计算机和智能机器人等新技术的引进,各种技术的不断深度渗透及融合使得汽车不断地往智能化方向发展,如智能交通、智能驾驶、智能人车交互等,这必将给汽车电子产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挑战,汽车电子产品的安全性、兼容性、稳定性、可靠性也成为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注的焦点。广州汽车零部件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的开幕,也标志着TUV莱茵在上海以及广州的汽车零部件实验室可为广大的整车厂及其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的测试服务,包括电磁兼容(EMC)测试,环境模拟及可靠性测试,材料测试等等。

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以其在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的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至今,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包括德国大众、法国标致、东风日产、马自达汽车、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现代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广大国内外知名车企的认可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从老牌车企德国大众,长城汽车,上汽大通到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爱驰亿维、威马汽车、小鹏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整车企业的认可。未来,TUV莱茵将通过完善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及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为广大车企及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检测方案,保证整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质量,推动整个汽车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如何进行汽车电子零部件EMC测试失败的定位?
亟需了解汽车电子产品环境可靠性测试的失效分析?
6月14日,亲临广州建国酒店,TUV莱茵专家与您面对面交流
马上报名或了解详细会议内容,请点击活动链接: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235&language=zh-CN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