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联手知名行业联盟及企业,共建新工科产业资源生态联盟

2018-07-25 12:15 7373
7月23日,在贵阳召开的“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上,由西普教育、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深信服、Cyberbit、可信华泰发起的“新工科产业资源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贵阳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3日,在贵阳召开的“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上,由西普教育、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深信服、Cyberbit、可信华泰发起的“新工科产业资源生态联盟”正式成立。西普教育董事长王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秘书长位华、深信服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谭凌伟、Cyberbit 大中华区总经理 Calvin、可信华泰总经理助理马帅、爱加密教育行业总监孙媛媛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2月以来,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教育部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先后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新工科作为一种高等教育改革行动,需要多管齐下,从教育理念、学科建设、教学模式、知识体系等方面统筹发展。这是一项战略工程,有赖于教育部门、院校、联盟、企业的精诚合作和不懈探索。

新工科产业资源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新工科产业资源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签约方在新工科产业资源链上都有突出优势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是全国性行业组织,在建立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院校、行业与行业之间的桥梁,整合资源方面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2016起,商会和西普教育联合承办了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发起的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2018年授权西普作为其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运营中心,在全国高校推广 NISP 认证项目。

西普教育作为中国 IT 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专业方向的教学、实验、科研及竞赛平台,服务内容包括高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在线教育、专业共建、师资培训、企业内训、认证与就业培训等多种形式。

深信服以网络安全为基础,主打“数字校园”建设,为院校提供无线校园基础网络设施及互联网出口、数据中心的安全与优化解决方案,并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向“智慧校园”升级时提供基于教育云平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架构助力实现智慧校园应用。2018年4月,深信服和西普教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全国高校推广各种安全和教育产品。

Cyberbit 是网安强国以色列著名国防公司 ELbit 旗下子公司,是以色列情报和网络社区网络系统的一级供应商,拥有一整套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可信华泰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控股,专业从事操作系统安全和信息应用系统安全的信息安全企业,以主机安全、云计算安全、工控安全为业务发展方向。

爱加密是全球专业的移动信息安全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移动应用安全、安全大数据及物联网安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移动安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生态联盟成立后,将会进一步促进新工科教育资源共享,加强新工科教育项目实施。

消息来源:西普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