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启动全新品牌视觉识别系统 -- 裂变发展,蜕变前行

2018年1月1日,西普教育正式启动了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新Logo的设计汲取莱布尼茨的二进制的灵感之源,以“SE” 的二进制符号为主体,既保留了品牌元素,又体现出西普“让教育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北京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日,西普教育正式启动了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即VI系统-Visual Identity)。新Logo的设计汲取莱布尼茨的二进制的灵感之源,以“SE”(Simple Education)的二进制符号为主体,既保留了品牌元素,又体现出西普“让教育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西普教育新Logo
西普教育新Logo

以全新品牌标识诠释西普创新精神,演绎西普的裂变式发展。创新,是西普教育十五年保持领先的发动机;让教育更简单,是西普教育十五年耕植IT教育领域的源泉。

创办于2002年的西普教育,依托自身强大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网络工程等七大前沿专业方向的教学、科研与竞赛平台,服务内容包括高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在线教育、专业共建、认证与就业培训等多种形式。

十五年磨一剑,深耕信息安全,西普教育迎来了裂变式发展。通过持续、专业的产品及优质服务,促进院校从课堂走进产业,帮助学生从小白变精英,协助企业培育招募英才,西普教育已从一家单纯的教学设备供应商转型成为国内领先的IT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衍生出“西普学苑”、“西普智控”、 “U-SaaS开放实验云平台”、“实验吧”、“西普教育研究院”等众多子品牌,业务辐射全国,产品服务覆盖600所高校,合作企业超过200家,累计为国家培养50多万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全面构建起包含高校、学生、政府及产业的完整的政产学研生态圈。

西普学苑,是国内唯一可为高校提供硕士/本科/高职多层次信息安全专业共建的教育机构,同时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NISP认证考试唯一授权运营单位;CISP权威授权培训单位;CISP持续教育服务授权单位。西普学苑利用“实验吧”在线教育平台、实验实训设备、课程体系,致力于为高校及企业客户提供IT新工科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和服务。先后为高校培养了上千名毕业生,并输送到启明星辰、绿盟、天融信、网康科技等一线知名IT企业。这里拥有全球领先的网络靶场,是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练兵场,也是网络安全大牛的栖息地。

西普智控,紧跟人才智能行业发展与专业人才培养步伐,利用无人机、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实验教学产品,为高校提供自动化、机械、智能控制相关专业的实验教学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前沿的人工智能教育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实战、复合型人才。

U-SaaS开放实验云平台,通过院校的专属域名门户和实验教学资源,为高校提供以在线实验为核心的一站式实验教学解决方案,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无处不在的在线教学和实践学习环境。其内容服务涵盖高校在线实验室、数据分析与画像、教学内容改革、技能大赛、教学服务支撑平台、专业方向等多个方面。

西普教育研究院,是西普教育从事教育研究、课程研发及教学实施的专业组织。拥有一支来自微软、IBM、阿里、苏宁、思科等500强互联网企业的CTO、资深架构师、研发专家、学者组成的精英团队。基于对教育的理解、技术发展趋势及行业用人需求,充分融合IT先进技术和创新教育模式,进行相关课程体系设计与人才培养实践,倾力开发出了7大IT前沿专业的产教融合解决方案。

凭借产教融合混合云平台,三位一体教育解决方案;基于工作任务的课程体系建设;完善的客户成功与运营服务体系三大优势,西普教育充分奠定了自身在IT教育行业的领先地位,被誉为中国IT教育综合解决方案领军者。

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通过在线测评线下竞赛的选拔方式,创建起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利用产教深度融合,打通英才发掘与主干道培养输送的完整链条,真正践行着“让教育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2018年,西普教育将继续与时俱进,保持高度的职业敏感,积极探索IT前沿技术和发展态势,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之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的发展战略,在推动中国IT教育“产教融合、驱动创新”的道路上蜕变前行。

消息来源: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