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正式发布新Logo

北京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从2002至2017,在时代的洪流和变革的巨浪中,西普教育,从未更改初衷,始终坚守“让教育更简单”的企业使命,迎难破局,以创新为先,以服务为赢,续写一个又一个新篇章。

2018年1月1日,西普教育正式对外发布新Logo,同时更换官网域名为 http://www.simpleedu.com.cn

2018年,将是西普教育一个新的起点,又一次蓄能出发,西普教育将承载起教育领域的一个新未来。

西普教育换logo啦
西普教育换logo啦

西普教育,是中国领先的IT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多个专业方向的教学、实验、科研与竞赛平台,服务内容包括高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在线教育、专业共建、认证与就业培训等多种形式。

西普教育,十五年专注教育

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教育平台,整合教育资源,助力高校人才培养。业务辐射全国,多年来通过持续、专业的产品及服务,现已拥有50多项自主研发产品、1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和发明专利,研发了300多门前沿IT技术课程,服务覆盖600多所高校,合作企业超200家,累计为国家培养了50多万名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西普教育,下一个十五年

我们将继续与时俱进,致力于为高校、政府、企业提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等多个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科研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加快培养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之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的新型产业发展战略,在推动中国IT教育“产教融合、驱动创新”的道路上铿锵前行。

消息来源: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