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为伊拉克石油部授权第三方检验公司

近日,伊拉克石油部(MoO)发文通知伊拉克境内的各家石油公司,批准SGS作为授权从事第三方检验的公司(TPI)列入授权的第三方公司名单,并鼓励各公司与授权名单里面的检验公司展开合作。

广州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伊拉克石油部(MoO)发文通知伊拉克境内的各家石油公司,批准SGS作为授权从事第三方检验的公司(TPI)列入授权的第三方公司名单,并鼓励各公司与授权名单里面的检验公司展开合作。

近年来,伊拉克石油行业的重建和复苏已经吸引全球瞩目,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公司在伊拉克石油领域的项目和投资日益增多,扮演着重要角色。

依托SGS集团全球性的服务网络特别是在伊拉克当地和中国国内的分支机构,SGS可以作为中国公司在伊拉克石油行业进行投资和承包项目的桥梁,与国内广大油气行业客户携手合作,确保在伊项目的顺利进行。

附MoO文件:

伊拉克石油部文件
伊拉克石油部文件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