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中伊经贸论坛,携手Martrade助力两国政府与企业间合作

2019-09-23 20:27 6190
9月23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伊拉克经贸合作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德国莱茵T U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事业群副总裁陈伟康博士、总经理孙明丽女士应邀出席。

北京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3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伊拉克经贸合作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事业群副总裁陈伟康博士、总经理孙明丽女士应邀出席。

正值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在华访问,携石油、电力、基建、通信、交通等部部长、8省省长及地方长官代表团莅临本次论坛。早前,阿卜杜勒-迈赫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具有很强的金融流动性,并达到了很高的技术水平。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最早的响应者之一,伊拉克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电力、水利、交通、银行等领域与中国加强合作。

随着工业设施、民用消费品等大量物资从中国出口到伊拉克,伊拉克驻华使馆于2018年4月提出所有输伊商品需要办理使馆认证,在认证产地证和商业发票时,需同时提交伊拉克清关证书COC/COI,并要求出具证书原件作为参考,此规定已于2018年5月2日起执行。

2019年6月,TUV莱茵与德国Martrade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6月,TUV莱茵与德国Martrade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6月,TUV莱茵与德国Martrade集团(以下简称“Martrad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Martrade在中东地区的资源和优势,结合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丰富的经验、一流的专家配备及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在赴伊签证和使馆认证支持(包括工业工程类项目人员签证代办、使馆认证代办等)、出口伊拉克市场的商品质量(包括市场准入、检测认证、供应商审查等)、物流运输及项目管理(包括人员培训、质量管理等)等方面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助力中伊两国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

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同时也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认证机构之一,TUV莱茵持续帮助中国企业掌握全球市场前沿信息和法规动向。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在帮助中国企业的过程中,TUV莱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准入“签证”和具有公信力的品牌背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