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拉克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一行参访TUV莱茵广东公司

2021-04-25 13:36 3769
4月19日,伊拉克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拉赫曼·哈提姆一行到访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TUV莱茵大中华区及亚太区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副总裁陈永海接待来访。

广州2021年4月25日 /美通社/ -- 4月19日,伊拉克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拉赫曼·哈提姆一行到访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广东公司,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TUV莱茵大中华区及亚太区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副总裁陈永海接待来访。双方就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认证)项目进行了一系列建设性讨论,随后参赞一行参观了TUV莱茵广州电子电气产品相关实验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伊拉克国家会展和商业服务部(伊拉克贸易部下属机构)于2020年7月29日发布通知,从2020年10月1日开始,将根据产品类别和规定的时间表,对出口至伊拉克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实施注册证书(CoR)计划。目前,伊拉克CoR计划共计涵盖11种产品类别,包含电子电气产品、消费品、汽车及配件、建筑材料、塑胶、食品等。实行CoR计划是为了确保出口伊拉克货物的可靠性,CoR 证书则是申请进口许可证的必要文件。


拉赫曼·哈提姆参赞在交流中表示:“伊拉克大使馆将与TUV莱茵密切合作,为TUV莱茵在中东的业务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为中国及世界各国的贸易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出口伊拉克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陈永海表示:“TUV莱茵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制造商和供应商需要在进入伊拉克市场前在原产国通过验证,这不仅可以治理并维护市场环境,最大程度降低进口商和贸易商的风险,并保护终端消费者,同时制造商和供应商也可以快速进入市场,从提高业务便利性中获益。”

作为唯一指定可以签发注册证书(CoR)的独立认证机构,TUV莱茵将协助企业在出口国进行文件提交、颁发注册证书,申请到伊拉克进口许可证。此外,TUV莱茵将在伊拉克国家会展和商业服务部的监督下,在伊拉克边境验证进口货物和进口许可证上的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