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续签合作协议 加大力度修复摩苏尔历史悠久的教堂

阿联酋成为全球首个在伊拉克重建基督教堂的国家
UA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Knowledge
2019-10-15 12:13 5488
阿联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旗舰倡议“重振摩苏尔”续签合作协议,扩大了在伊拉克摩苏尔修复工作上的合作。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阿联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旗舰倡议“重振摩苏尔”续签合作协议,扩大了在伊拉克摩苏尔修复工作上的合作。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and UNESCO renew partnership to restore two historic churches in Mosul, Iraq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and UNESCO renew partnership to restore two historic churches in Mosul, Iraq

在伊拉克驻法国大使侯赛尼(Abdulrahman Hamid al-Husseini)阁下、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穆罕默德-阿里-阿尔哈基姆(Mohamed Ali Al Hakim)博士、多明我会法国分会前会长蒂谢尔(Nicolas Tixier)修士和欧盟主教团委员会秘书长波奎隆(Olivier Poquillon)修士的见证下,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长卡比(Noura Al Kaabi)阁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Audrey Azoulay)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签署了一项新协议,重申了修复工作,新增两个被破坏的文化遗址:阿尔塔赫拉教堂和阿尔萨教堂。

这项协议与阿联酋将2019年定为宽容年相一致,强调了宽容是一个普遍概念和可持续的努力。

该项目是对2018年4月所签署协议的延伸,当时,阿联酋承诺出资5040万美元重建摩苏尔的文化遗址。该项目初步涉及努尔清真寺和阿尔哈巴尖塔的重建。

续约后的工作内容将包括建造一个博物馆和纪念地,通过社区和教育空间展示和保存遗址遗迹,并为1000多名Moslawis创造就业机会。这些新建筑将为培养项目雇员的可持续技能提供支持,并通过文化旅游为伊拉克当地经济做出贡献。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雇用了27名伊拉克人,并与4家伊拉克公司签约,随着项目的进展,还将进一步促进这一增长。阿联酋还与当地伊拉克人接触,听取他们对修复项目的看法和反馈。

卡比阁下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伊拉克签署这项合作协议。我们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证明了阿联酋致力于推进该组织使命的承诺。今天的签约是一次开创性的合作,在看似黑暗的时代传递光明。随着重建项目的破土动工,阿联酋成为全球首个在伊拉克重建基督教堂的国家。”

消息来源:UA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Knowle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