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为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唯一指定认证机构

2020-12-04 17:43 5955

上海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伊拉克贸易部下属的国家会展和商业服务部宣布与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 “TUV莱茵”)合作实行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凭借在全球贸易中拥有的良好信誉,TUV莱茵是唯一指定可签发注册证书(CoR)的独立认证机构。伊拉克CoR计划于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TUV莱茵将根据不同产品类别相应的时间表为出口制造商和供应商颁发注册证书,该注册证书是伊拉克贸易部签发进口许可证的强制性文件。

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流程
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流程

伊拉克CoR计划涵盖11种产品类别,包含电子电气产品、消费品、汽车及配件、建筑材料、塑胶、食品等,对各类产品的强制实施日期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0月1日之间陆续推行。

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实施时间表
伊拉克制造商和供应商注册证书(COR)计划实施时间表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依托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企业在出口国进行文件提交、颁发注册证书,申请到伊拉克进口许可证。此外,TUV莱茵将在伊拉克国家会展和商业服务部的监督下,在伊拉克边境验证进口货物和进口许可证上的信息。

实行CoR计划是为了确保出口伊拉克货物的可靠性,制造商和供应商需要在进入伊拉克市场前在原产国通过验证,这不仅可以治理并维护市场环境,最大程度降低进口商和贸易商的风险,并保护终端消费者,同时制造商和供应商也可以快速进入市场,从提高业务便利性中获益。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