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仲裁庭裁决其有权审理亚致力和伊拉克的纠纷

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
2019-07-15 10:30 34519

科威特城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今天宣布,一个在世界银行(World Bank)下属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主持下建立的国际裁庭已经做出裁决,表明该庭有权审理科威特-伊拉克双边投资协定(BIT)生效后所产生的索赔案件。我们现在希望能够让这些索赔案件按照案情的是非曲直来秉公裁决。

亚致力(Agility)指控伊拉克政府否认亚致力及其子公司能够挑战伊拉克通信和媒体委员会(CMC)宣布其对Korek Telecom的投资无效的不当决定,随后通过在2019年3月命令将由亚致力及其共同投资者购得的股份退回给原来的伊拉克股东,而且不返还亚致力的最初投资,来非法执行CMC的决定。

亚致力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塔里克-苏尔坦(Tarek Sultan)表示:“我们对ICSID仲裁庭的裁决感到很高兴。这项裁决维护了亚致力有资格享有的保护,伊拉克共和国的行动现在将会受到国际法的详细检查。”

2017年2月,亚致力请求根据《解决国家与他国国民间投资争端公约》(Convention on the Settlement of Investment Disputes between States and Nationals of Other States)以及科威特国政府和伊拉克共和国政府间的相互促进和保护投资协议,针对伊拉克共和国进行仲裁。

多年来,亚致力为将Korek Telecom打造成一家成功企业,投入了超过3.8亿美元的资金,以及富有意义的管理和技术专长与专门知识。

消息来源: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