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作为准独角兽企业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2018-07-23 16:39 7140
2018年7月21日,为期两天的“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九宜城作为准独角兽企业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董事长马占田参与了圆桌讨论与对话独角兽环节。

深圳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1日,为期两天的“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政府领导、深交所、港交所、200+独角兽企业、400+投资机构、50+财富管理公司齐聚一堂,一起探索并畅谈了独角兽企业的理性发展与投资之路,九宜城作为准独角兽企业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董事长马占田参与了圆桌讨论与对话独角兽环节。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此次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以“理性发现”为主题,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吴优(左上)、香港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 巴曙松(右上)、香港交易所高级副总裁 钟创新(左下)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所长 武文生(右下)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吴优(左上)、香港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 巴曙松(右上)、香港交易所高级副总裁 钟创新(左下)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所长 武文生(右下)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巡视员沙新华、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监陈峰、香港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香港交易所高级副总裁钟创新等领导。另外,九宜城、人人车、图灵机器人、喜马拉雅、唱吧麦颂、云杉医疗等知名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出席了论坛,覆盖了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地产等多个行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推广部总监陈峰先生在“资本市场支持创新创业”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创新企业要克服浮躁心理,无需过度关注估值。资本市场将持续做好创新企业的培育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将自身创新与业务做好,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是核心根本。

中国正积极拥抱新经济,在寻找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时,对独角兽企业的扶持和投资被越来越广泛地重视,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所长张均明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白皮书显示,粤港澳地区共有118家市值综合约1200多亿美元的独角兽相关企业,行业分布主要集中在高端装备和智能硬件制造、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生物医药等行业。

对话独角兽环节,马占田董事长做了九宜城的系统介绍
对话独角兽环节,马占田董事长做了九宜城的系统介绍

对话独角兽环节,马占田董事长系统介绍了作为商业空间运营与品牌投资专家的九宜城。在商业管理领域,九宜城目前在全国管理运营着武汉绿地缤纷城、厦门中心、重庆中国摩、福州万象生活城等商业项目近70个,在管总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并已与绿地集团、佳源集团等百强地产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

投资孵化领域,九宜城不断孵化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优质新兴品牌,实现商业地产与品牌的双向赋能,现已在动漫 IP 空间运营、宠物连锁服务平台、跨境母婴零售平台、美式体育教育平台、时尚美妆连锁品牌、知名创投媒体、休闲茶饮等领域进行了业务布局。

智慧商业领域,专注于购物中心的“场景式”消费服务的九宜城,联合购物中心,从客户服务、营销推广、客流导入等方面广泛接入移动互联网,为线下实体商业搭建生态体系经营平台,同时通过终端采集线下轨迹和消费行为,提供商业地产资产定价决策支持、运营管理数据辅助、消费者体验互动升级的智慧化解决方案,助力商业地产打通消费者真切实感的内心需要。

董事长马占田还受邀出席了由前海梧桐并购董事长谢闻栗主持的“新商业如何助力独角兽”圆桌论坛,受邀进行专场圆桌讨论的还有优客工场创始人蒋凌广、共享养老创始人陈梁、北文时代董事长万子千、华联控股董事总经理李云、招商蛇口深圳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武林等。与会人士对新商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董事长马占田在论坛上表示:“中国商业地产进入存量资产和转型阶段,运营好商业资产对地产行业尤为重要,也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意义非凡。九宜城在做的,正是这样的事。”

独角兽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企业需明晰自身定位并探寻突破与提升之道,投资者需理性投资,同时也需要相关监管部门积极出台有关措施,构筑孕育独角兽企业健康成长的生态环境,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独角兽企业成长的沃土,九宜城也将不断提升自身,努力成为未来的明星独角兽。

消息来源:九宜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