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助力香港瑞安建业,重装打造成都商业标杆“瑞安城中汇”

2018-12-05 16:11 7739
近日,九宜城签约香港瑞安集团成员瑞安建业,将为其在成都首个已开业商业项目 -- 瑞安城中汇商业中心提供定位、业态调整规划以及独家招商代理服务,共同打造成都北二环的标杆商业。

成都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宜城签约香港瑞安集团成员瑞安建业,将为其在成都首个已开业商业项目 -- 瑞安城中汇商业中心提供定位、业态调整规划以及独家招商代理服务,共同打造成都北二环的标杆商业。调整后的项目将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新亮相,并重点服务周边高密度居住社区及办公楼宇客群。

瑞安城中汇实景图
瑞安城中汇实景图

 

瑞安城中汇的总楼面面积为47.6万平米,包括11幢住宅大楼、1幢办公大楼、1幢服务式公寓及约5万平米购物中心。

该项目位于成都北二环与解放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三号线与七号线中转站驷马桥站,周边1.5千米范围内拥有10万余成熟的社区和商务客群。

区位图
区位图

建筑规划设计具有创新性与前瞻性:

  • 立体动线有效串联:由电梯、空中连廊交错构成立体动线,保证街区商业有效串联
  • 规划前后双广场:在二环路交叉路口规划前后两大广场,是商家外摆和汇聚人气的利器
  • 滨河多层退台:设计半开放特色内街,临河面打造多层退台,营造浪漫消费环境
瑞安城中汇效果图
瑞安城中汇效果图

瑞安建业于199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成立47年的瑞安集团成员之一,主要从事房地产、建筑及建筑材料等领域。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凭借独特的眼光,选取城市最繁华、最具发展前景的区域地块,将文化底蕴与创新时尚相结合,其中“天地系列”成功的商业运作经验,使瑞安成为中国商业地产格局里一支独特而重要的力量。

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已先后落地多个代表性商业地产项目,包括上海新天地、天津威尼都、佛山岭南天地、沈阳天地、重庆天地等知名商业项目。

九宜城深度挖掘现存商业项目的潜在需求,助力商业服务价值的叠加升级,为城市生活提供更便捷、高效、新鲜、有趣的生活方式。成都北二环 -- 瑞安城中汇,即将焕然新生,期待您的关注!

消息来源:九宜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