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签约广西黄姚古镇龙门街,助力古镇焕发商业新生机

2018-11-20 14:54 11509
近日,九宜城签约岭南股份,为广西黄姚古镇·龙门街项目提供独家招商代理服务,助力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焕发商业新生机。

北京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宜城签约岭南股份,为广西黄姚古镇·龙门街项目提供独家招商代理服务,助力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焕发商业新生机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1)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1)

黄姚古镇位于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清朝乾隆年间尤为鼎盛距今有近千年的历史。因镇上黄、姚两姓居多,故名“黄姚”。

古镇依山傍水,四周被一座座平地而起、翠绿雄奇的山峰环抱。姚江、小珠江、兴宁河清澈如镜,蜿蜒贯穿其中;小桥流水、古榕参天、翠竹掩映,青山与绿水相依、绿水与民居相伴,山水风光犹似漓江又盛似漓江。

诗与自然的风光柔合,使黄姚古镇的历史人文景观更具特色。小镇街巷青一色的石板路,曲径幽深的街巷串起了300多幢错落有致、古朴典雅的古民居,纵然历经千年,黄姚古镇依然完整保存着8条青石板街、亭台楼阁10多处、寺观庙祠20多座、特色桥梁11座、楹联匾额上百副。

2007年,黄姚古镇被国家文物局列为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2009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4A景区,是中国最美十大山水古镇之一。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2)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2)

黄姚古镇·龙门街项目位于古镇的主入口,是游客进入古镇的第一印象区,与山、水、古镇构成大黄姚的旅游组团。项目总占地面积91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以姚江和真武山为轴向周边延展,共分为“三桥七景”,其中包括仙人井、古戏台、书院、水车景观等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古镇升级扩容的主要空间和旅游服务的延展区。

黄姚古镇具有极佳的景区集群优势和充足的客群优势,其距离桂林200公里,且每日均有从桂林和阳朔往返的专线车;黄姚古镇所在的贺州市位于湖南、广东、广西三省的交界处,是中国较大的旅游客源输出地。

九宜城此次与岭南股份合作,将携手黄姚古镇·龙门街共同推进整个项目的商业进度,引入文化展示传承、时尚艺术创作、休闲生活享受、健康养生体验等富有特色的业态、加强项目的旅游休闲功能,并依托“大湾区+大桂林”两大资源,致力打造中国最美山水古镇品质度假街区。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3)
黄姚古镇龙门街效果图(3)
消息来源:九宜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