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获博鳌房地产论坛“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奖

2018-08-03 13:53 6966
2018年8月1日至4日,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举行。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出席“行业与创新”主题论坛。九宜城作为中国第三方商业空间运营的优秀机构,当选“中国地产风尚盛典”评定的“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

北京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1日至4日,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举行。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是中国房地产界极具影响力、参与度和权威性的全行业论坛。

此次活动中,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出席“行业与创新”主题论坛,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城市升级与商业地产新蓝海”。九宜城作为中国第三方商业空间运营的优秀机构,当选“中国地产风尚盛典”评定的“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

九宜城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奖
九宜城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奖

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以“地产归途 时间与未来”为主题,邀请了800多位地产界、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的杰出人物,重新探索地产的发展本质,让行业回归发展的本义。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朱中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等等。

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冲突与发展,多级世界的地产图景
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冲突与发展,多级世界的地产图景

论坛伊始,观点地产新媒体出品人、博鳌房地产论坛创始人陈诗涛为论坛致辞并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

在提及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时,陈诗涛指出 “如果说增量时代是房企一起造大饼的话,那存量时代即如何让这些房屋资产得到更好的配置和管理,手握优质商业地产筹码的重要性显著提升。对比较为成熟的香港以及海外,中国的商业地产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空间依然巨大”。

在主题讨论会环节,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与来自商业地产运营及资产管理的多位嘉宾一同,就“城市升级与商业地产新蓝海”的话题展开探讨。她提到:“商业的根本在于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模式的创新、业态的创新、理念的创新,无不在于赢得人心、体现关怀。九宜城是将这种有温度的关怀通过我们的商业项目带给广大消费者”。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和与会来宾展开探讨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和与会来宾展开探讨

见证行业发展的力量 -- 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也于8月2日晚间举行。九宜城在商管领域取得的成绩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被评为“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九宜城创始合伙人周伟上台领奖,并作为代表企业发表演讲。

当下中国正处于“增量时代”步入“存量时代”的关键节点,九宜城将进一步协助地产开发商解决商业地产招商难、运营难、坪效低等一些列问题,实现商业项目价值的显著提升。

消息来源:九宜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