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普惠精神做有温度的公益 即有集团发布“即有爱”公益品牌

2018-07-19 18:41 9255
7月19日,“即有爱”公益品牌发布会暨阅读助学行动签约仪式于即有集团深圳总部内举行。

深圳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即有爱”公益品牌发布会暨阅读助学行动签约仪式于即有集团深圳总部内举行。在全新公益品牌“即有爱”的引领下,即有集团将与著名公益活动组织“担当者行动”共同合作,开展一系列的爱心助学活动。

即有爱与担当者行动战略签约仪式
即有爱与担当者行动战略签约仪式

“即有爱”公益品牌正式公布

仪式首先正式公布了公益品牌“即有爱”,这将是即有集团独立运作的一个公益品牌,从logo上就可以看出“即有爱”品牌延续了即有集团设计的主体思路:代表着明确目标的舵轮中,友好、温柔的海豚托举起代表着捐助者和受助者的两颗爱心组成的船帆,象征即有集团的公益事业扬帆起航,船帆的空隙所组成的一个抽象的“J”字,代表即有集团的首字母。

以品牌运作的思路开展公益事业,即有的品牌建设再次领先业界,更体现了持久开展公益的决心。作为一家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的企业,在“即有爱”公益品牌的引领下,即有集团将把目光从个体拓展到群体之上,围绕乡村儿童、初入城市的蓝领等群体,不只是简单的资助,而是开展“精神扶贫”,这是很多其他的公益项目都没有做到的。

与“担当者行动”合作建设近百个图书角

在正式对外公布的“即有爱”公益品牌之后,作为品牌首个公益项目,“即有爱”与著名公益活动组织“担当者行动”当场签署了阅读助学合作协议。

担当者行动是中国民间公益助学组织,于2004年创立,专注乡村儿童阅读助学领域,以“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的使命,不局限于简单的“书本扶贫”,而是让学校把优质图书利用起来,让孩子们自由地、大量地阅读。

本次与担当者行动合作,即有集团前期将致力于建设爱心图书角项目,首次项目落地将覆盖整个贵州省黎平县龙额镇,预计至2019年10月,将在贫困地区建设近百个图书角。与图书角同步进行的,还有深度公益助学活动,将从阅读引导、财商教育、特长开发等方面持续关注乡村儿童成长

即有集团希望通过与担当者行动的共同努力,改变当地的阅读生态,并通过延展的财商教育等活动,从小培养孩子养成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以“有温度的公益”从更加积极的角度影响孩子的成长轨迹。

实现企业品牌与公益品牌价值观的协力输出

在“即有爱”公益品牌下与担当者行动开展阅读助学,仅仅是即有集团后续公益计划的开始,“品牌化公益”也不是喊喊口号做传播,而是对企业的更高要求。在品牌理念的指引下对品牌不停锻造,以公益助力企业一步步实现使命,通过“公益使命”与“企业使命”相融合,实现企业品牌与公益品牌价值观的协力输出,企业才能够长期、持续地投入公益,回馈社会。

创立“即有爱”品牌的初衷,就是将企业运营的思路应用到公益行为中,再用公益行为凝聚企业的精神价值,在做公益的同时做企业。对于即有集团创建“即有爱”公益品牌背后的逻辑,集团创始人兼集团总裁曹诚有一番动情的表态:“企业参与社会活动,不应该追求一蹴而就,而是应该持续地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我们创立即有爱这样一个公益品牌,就是希望把公益当作一份惠己及人的,长远的事业来做,以品牌化的思维来运营公益活动。我们最终希望的是能过通过即有爱所打造的一张公益名片,形成更大的影响,带动社会上其他人,其他组织一齐加入进来,众人拾柴,才能让公益的这把火更旺,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giveu.cn/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