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大奖于曼谷与泰国珠宝业界会面

享誉全球的 JNA 大奖与泰国珠宝贸易协会连手鼓励参与
2019-01-31 18:43 12318

香港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JNA 大奬与泰国珠宝贸易协会 (TGJTA) 于1月30日于泰国曼谷举行简介会,以鼓励泰国宝石及珠宝业的业内人士更广泛地参与大奖。 是次简介会成功吸引了接近30位来自泰国各地的珠宝商出席,各与会者均对 JNA 大奬及其核心价值增添了认识及宝贵见解。

从左到右:PRANDA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主席Prida Tiasuwan先生,JNA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泰国珠宝贸易协会主席Boonkij Jitngamplang博士、及China Stone Co Ltd行政总裁李崇杰先生
从左到右:PRANDA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主席Prida Tiasuwan先生,JNA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泰国珠宝贸易协会主席Boonkij Jitngamplang博士、及China Stone Co Ltd行政总裁李崇杰先生

秉承一贯传统的工匠精神,泰国一直是国际珠宝及宝石行业的重要制造中心,并为行业的进步作出重大贡献。因此享负盛名的 JNA 大奬特别安排了是次简介会,旨在接触更多泰国的出色珠宝企业和菁英。

事实上,不少杰出的泰国珠宝商在过去数年,已荣获享誉全球的 JNA 大奬得奖者及入围者的荣誉。当中包括于2018年获得 JNA 大奖最高殊荣终身成就奖的PRANDA 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 主席 Prida Tiasuwan 先生。

泰国珠宝贸易协会主席 Boonkij Jitngamplang 博士和 JNA 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出席简介会。随后周美丽女士和她的团队向出席者简介大奖,内容覆盖一系列的主题,包括如何参加大奖、参与大奖的好处、评审团成员构成及评审过程等。

Boonkij 就此盛会表示︰TGJTA 很高兴能成为 JNA 大奖的一分子。对于国际宝石及珠宝行业内的企业而言,获颁 JNA 大奖是一份极大的殊荣。这是对企业的表扬和肯定,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和落实最佳业务实践的承诺。TGJTA 有信心泰国企业会利用此平台,继续发掘他们的潜能,从而壮大泰国的宝石及珠宝行业。

JNA 大奖首席合作伙伴代表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和 DANAT 行政总裁 Kenneth Scarratt 先生分享参与 JNA 大奖为各自所属机构所增添的价值及优势,以及 JNA 大奖如何作为一个汇聚国际宝石及珠宝业界领袖的平台,为业界服务。

国际铂金协会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及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同时为 JNA 大奖评审团的首席评审,他们亦谈及过去七年的评审经验,并分享了填写报名表格时需注意的事项,让参赛企业能脱颖而出。

两位来自泰国的 JNA 大奖得奖者代表 -- China Stone Co Ltd 行政总裁李崇杰先生和 PRANDA 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 主席 Prida Tiasuwan 先生也出席了简介会,亲身分享他们参加大奖的经验与见解,和获得 JNA 大奖肯定后的裨益。

Prida Tiasuwan 先生表示︰泰国的工匠、宝石和珠宝产品都非常有名,并在国际市场上深受好评。 通过参与 JNA 大奖,我们获得一个展示自身成就的良机,最终受惠并获得更多的商机。JNA 大奖不单止提高了泰国宝石和珠宝业的士气,同时也提升了整个环球业界的士气。

同样地,China Stone Co Ltd 行政总裁李崇杰先生指,参与 JNA 大奖可提高泰国业界的地位,有助巩固其作为国际珠宝及宝石中心的声誉。我们的企业与 JNA 大奖拥抱共同核心价值,如创新、卓越及最佳商业实务。对于曾经连续四年于五个不同类别获得得奖者荣誉,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这除了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对泰国的于领导地位的认同。他表示。

周美丽女士续称︰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TGJTA 合作,并能够和在国际珠宝及宝石业举足轻重的泰国业界加强联系。泰国工匠的工艺水平不仅属世界顶尖,泰国的珠宝从业员更具备创新精神,并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挥作用。JNA 大奖这些年来已经嘉许了一些成就杰出的泰国企业和个人,并期待在将来见证着更多企业获得殊荣。

由亚洲博闻主办,JNA 大奖于2019年踏入第八届。JNA 大奖是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中最受推崇的奖励计划之一。透过肯定和表彰业界内不同范畴及规模的企业的成就,大奖矢志于鼓励革新意念、卓越表现及最佳业务实践。

2019年 JNA 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三家首席合作伙伴,连同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KGK 集团、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