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度JNA大奖揭晓入围名单

2019-06-21 11:18 8733
JNA大奖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备受期待、涵盖11个奖项类别的第八届大奖入围者名单。

香港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JNA大奖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备受期待、涵盖11个奖项类别的第八届大奖入围者名单。

(左起)KGK 集团 Abhishek Parekh 先生、周大福珠宝集团孙志强先生、Informa Markets周美丽女士、Informa Markets庞大为先生、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Kenneth Scarratt 先生、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刘正先生出席2019年度JNA大奖入围名单发布会
(左起)KGK 集团 Abhishek Parekh 先生、周大福珠宝集团孙志强先生、Informa Markets周美丽女士、Informa Markets庞大为先生、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Kenneth Scarratt 先生、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刘正先生出席2019年度JNA大奖入围名单发布会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JNA大奖,自2012年创立以来,致力鼓励和推广卓越、创新精神和商业实务,并作为一个表彰和嘉许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杰出成就的平台。

过去一个月,评审团为挑战程度每年递增的评审工作努力不懈。 2019年度的大奖收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近100份质素极高的参赛表格,其中46份表格获选入围。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及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 岁或以下)是最激烈的两个奖项类别,创新与年青企业家均为业界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对行业发展至为重要。

JNA 大奖主席及Informa Markets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39家入围企业中,差不多一半是首次参加大奖的企业,这展示出越来越多优质企业认同JNA大奖,作为分享商业实务的平台的重要性。我们亦收到来自泰国破纪录数量的报名表格,泰国与印度和香港并列第二踊跃的参赛国家和地区。

2019 年独立评审团由业界专家组成,包括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SDE)、前任世界黄金协会(WGC)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暨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JC)前任主席高伟政先生、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及亚太策略研究所(APIFS)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今年已是我作为JNA大奖评委的第八年。大奖获得近百份报名表格,而逾半数的公司属首次参加,使我倍感惊喜与振奋。JNA大奖在业内的影响力与公信力已毋庸置疑,我相信对所有参与者来说这都将是一场满载收获之旅。

郑良豪先生认为︰跟过去七年一样,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是最受欢迎的奖项类别。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入围者的资历、专业性和创新性都反映在他们的杰出业务上,他们在各项领域的表现同样出色。今届参与大奖国家的数目、以至他们提交的创新意念的性质,均绝对令人感到鼓舞。

高伟政先生亦分享︰今年收到的报名表格的质素之高,以及参与企业的规模、种类及所来自的地域,都令我为之雀跃。面对着竞争加剧、成本上涨及劳动力限制的挑战,从业界提交的报名表格中的案例,展示出他们聚焦并决心对创新、营运系统及顾客上的投资。

美国宝石学协会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表示︰自2013年开始与JNA大奖合作以来,随着参赛作品水平每年达新高,并将卓越的界限不断推前,让评审过程的挑战性日益增加。 2019年JNA大奖的所有入围者都因其对行业的贡献,值得赞赏和认可。我祝愿他们都取得成功。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表示︰JNA大奖的参加者由销售额达100亿美元的大公司到销售额只有数十万元的企业都有。我提醒自己不论他们的公司规模以及员工人数,都要以他们的使命及为人们所带来的长期利益来作评分准则。

JNA大奖继续加强其作为展示业界进步和成就的优秀平台的角色。我们收到的报名表格质素很高,特别在创新和营销领域方面均令人难忘。他们通过视珠宝为一种艺术形式,将创新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并将营销跳出其传统角色,转化重点在信息娱乐上。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说。

2019年度JNA大奖的入围者名单︰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PNJ)
  •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 宝姐珠宝
  • De Beers Group Institute of Diamonds
  • 固宝琳宝石鉴定所
  • Kapu Gems
  • 钻石小鸟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钻石鉴定

  • Diamond Services

-- 珠宝制造技术

  •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Christy Gem
  • H.K. Designs
  • 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 市场推广及市场推广服务

  • Picup Media
  •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 生产技术

  • China Stone Ltd
  • Pino Aliprandini (HK) Ltd
  • Sahajanand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 深圳智未来首饰有限公司

-- 共享服务

  • 港福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年度制造商大奖 -切割及加工- 创意与创新

  • China Stone Ltd
  • KGK DV LLC
  • Vaibhav Global Limited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Gold Star Jewellery Pvt Ltd
  • 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 尚金品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中国

  • 恒和珠宝首饰厂有限公司
  • 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 上海金伯利钻石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其他国家/地区 (中国及印度以外)

  • Frank & co. Jewellery
  • YLG Bullion International Co Ltd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 H.K. Designs
  • KASHI JEWELLERS
  • NAROLA GEMS

年度零售商大奖 

  •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 Motisons Jewellers Ltd
  •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PNJ)
  • Poh Kong Jewellers Sdn Bhd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 恒和珠宝首饰厂有限公司
  •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 岁或以下)

  • Abhay Chordia, ASHOK JEWELS
  • 刘尹琪女士, SK Jewellery Group Ltd
  • 黄兰诗女士,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 朱震声先生, Picup Media
  • 陈庆雄先生,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各奖项类别的得奖者名单将于 2019 年 9 月 17 日(星期二)在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上公布。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日用品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