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上海危险场所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2018-07-10 09:00 5988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Intertek 天祥集团上海危险场所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认可,在危险场所测试领域成为CNAS认可实验室,可以为防爆电气产品(通用要求)、增安型防爆电气设备、n型防爆电气设备和粉尘防护型防爆电气设备提供CNAS测试本地化服务。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Intertek上海危险场所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表明已有按照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在危险场所认证行业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Intertek电子电气及网络保障部华东区销售总监李一峰表示:“Intertek在危险场所领域拥有众多权威资质 -- 是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ATEX发证机构、国际电工委员会合格评定局授权的IECEx测试实验室和发证机构、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署(OSHA)批准的危险区域认证的国家实验室、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和发证机构。此次获得CNAS认可是Intertek危险场所测试能力的进一步拓展,以一站式全面质量保障服务助力企业打开全球市场的大门。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