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纺织实验室新增CNAS认可 助力口罩企业快速完成国内外测试

2020-10-22 10:03 6981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品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新增认可资质,此前Intertek纺织品实验室在医疗防护产品方面已获得多项CNAS资质。

上海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品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新增认可资质,此前Intertek纺织品实验室在医疗防护产品方面已获得多项CNAS资质,现增加的产品包括医用口罩、防护口罩、熔喷非织造布、医用防护服等,覆盖中国、欧洲、北美洲等国内外市场标准,可帮助国内企业快速完成口罩和防护服等测试,为进入市场赢得合规支持和时效优势。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Intertek纺织品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表明已有按照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

面对全球疫情,Intertek始终站在全面质量保障服务的前沿,通过快速升级实验室测试能力与运营效率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专业支持。Intertek竭尽所能地促进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在全球市场顺利流通,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方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在纺织品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赢得了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零售商和买家的认可。Intertek纺织实验室遍布中国纺织服装主要生产地,以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为行业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