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科与美都教育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活动

线下沙龙邀请 | 你和“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就差这一堂课
2018年7月28日下午13:00-16:30 ,Exact(易科)软件公司与美都教育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活动。 活动有幸邀请到Exact大中国区服务 部门经理郑兴宇(Frank Zheng)先生与大家一起探讨相关话题 。

上海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现在很多大型企业集团都在建立或计划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FSSC),而财务共享模式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流程、规范管理等各方面的好处也不断凸显出来。FSSC人员的如何具备足够的活力、动力和压力来提高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工作热情等等,来胜任工作职责和要求?集团企业如何随着财务共享模式的盛行而不迅速被时代所抛弃? 如何顺利成功地推广“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2018年7月28日下午13:00-16:30来自荷兰的Exact(易科)软件公司与美都教育(Metro Education)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Exact大中国区服务部门经理郑兴宇(Frank Zheng)先生与大家一起探讨相关话题

邀请信
邀请信

Exact(易科)软件公司与美都教育的携手共进从未止步

自去年开始,Exact(易科)和美都教育成功举办了3场高质量高人气的专题讲座,共有百余名来自各行业的财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美都教育的学员们汇集一堂,反响热烈。

2017年6月25日,Exact(易科)软件公司与美都教育(Metro Education)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成功举办CFO讲座,就“供应链管理”这一话题,分享自已的经验和看法。

2017年8月26日,Exact(易科)携手美都教育(Metro Education)在上海立信高等会计学院给大家带来一场专题财务管理讲座,就主题“基于系统的集团公司的财务合并和分析” 与来自各行业的财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美都教育的学员们汇集一堂以及部分Exact现有客户,分享自已的经验和看法。

 

郑先生在立信
郑先生在立信

2018年5月5日易科(Exact)携手立信旗下的美都教育联合主办了主题为“企业信息化现状与趋势”的CFO论坛,四十多名中外资企业的财务总监、财务经理齐聚一堂,一起感知企业信息化的趋势,洞察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新技术手段。

未来,Exact (易科)将继续与美都教育合作举办更多的专业的专题活动及线下沙龙,为更多的财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美都教育的学员们带来受益匪浅的自我提升和切实的帮助。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