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软件助力马瑞奥苏州发展

2024-01-25 15:11 3171

北京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5日,新年伊始马瑞奥苏州与Exact易科软件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项目启动大会在玛瑞奥北京总部进行。 马瑞奥管理层及Exact易科软件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

马瑞奥Exact ERP项目启动会
马瑞奥Exact ERP项目启动会

马瑞奥集团成立于1983年,已成为全球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及智能化系统应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目前即将设立的千灯工厂,主要从事红肉加工先进设备的生产组装,是集团全球业务在亚太和中国地区唯一的工厂,同时作为马瑞奥集团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以及全球最重要的采购中心,供应亚太区客户的产品生产制造需求。

马瑞奥红肉事业部高端肉制品加工设备生产项目于2023年12月签约落户千灯,该项目也是冰岛最大企业在昆山投资的首个项目。马瑞奥高层、冰岛驻华大使,昆山市副市长、千灯镇党委书记出席并见证签约。

马瑞奥集团将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在华高端设备生产和研发方面的布局,计划在未来3-5年增加投资,不断强化亚太区的生产、培训、服务和供应链建设。

作为一家潜力大、产值高、产业链长、亟待飞速发展的制造企业,利用信息化实现优化运营、降本增效,系统赋能势在必行。

马瑞奥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吕勇先生表示"马瑞奥对深耕中国市场有着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尽快产出效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势必要寻找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实现后续生产经营的精细管理和量化决策。"

区域业务流程主管Jolyn Goh我们很高兴与易科团队合作,为我们位于苏州昆山的装配厂实施适用的 ERP软件。该软件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还有,顾问知识渊博且富有创造力,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适宜的解决方案。

马瑞奥集团内部高度重视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在此之前已经前置建立了苏州工厂信息化项目小组。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ERP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完成对信息系统厂商评估。

Exact易科公司与马瑞奥北京公司有着近十年的深入合作。基于长期合作及Exact易科公司成熟的业务经验和完善的系统功能。 同时易科公司结合马瑞奥的行业特性和管理需求,为马瑞奥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 协同商务的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项目小组和企业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两家正式签约合作。

马瑞奥Exact ERP项目团队合影
马瑞奥Exact ERP项目团队合影

Exact一体化整合解决方案

40年历史Exact易科软件集团,是全球顶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易科集团2000名员 员工始终致力于为世界上120 多个国家的,超过40 万家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易科1998年进入中国,为中国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40 年历史马瑞奥是食品加工方式转型的全球领导者。这次合作是一次强强的再次深入合作。 

Exact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整合了企业业务信息,使业务、计划、仓管、采购、生产各个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流动通畅,分享及时。迅速掌握生产和成本情况,有效地进行供应链管理。同时构建企业内的标准作业流程及与供应商的桥梁,使相关人员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及地区实时查询公司内部信息或建立资料达到零时差同步处理的服务,同时实现与供应商的实时协作。

Exact管理系统的建立将同时协助马瑞奥良好的国际财务合规性,链接全球的统一洞察,Exact公司间交易功能可以积极支持马瑞奥公司间的业务交易,提高企业供应链的能力和效率。

Exact ERP产品框架
Exact ERP产品框架

总体规划,分布实施

根据马瑞奥当前业务刚起步发展的现状,项目采用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方式进行。一期财务、进销存、生产管理。二期会进行公司内部的流程协同管理,及应用性提升和功能扩充。

在交流过程中,区域业务流程主管Jolyn Goh及管理团队对Exact软件前台Synergy协同商务与后台Globe ERP集成的设计理念,伴随客户成长的可扩充性, Exact 团队的经验、专业性,都给予充分的认可。

吕总:"非常期待和Exact能通力协作,更希望双方能够在取得本次Exact ERP项目成功的同时,长期合作、共同成长。"

Jolyn :"我们很高兴与易科团队合作,为我们位于苏州昆山的装配厂实施适用的 ERP软件。该软件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还有,顾问知识渊博且富有创造力,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适宜的解决方案。"

IT经理褚光前先生:"易科系统采用敏捷实施方法论,再基于过往合作自己对系统的熟悉和掌握,苏州项目将快速实现上线。"

消息来源:Ex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