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工程机械网入选全国供应链电子商务百佳案例

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8-07-05 11:57 6335
6月27日,主题为“跨界协同 合作共赢”,第五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北京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主题为“跨界协同 合作共赢”,第五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IBIA、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铁物资、徐工集团、慧聪工程机械网、国能e购、中航金网、南钢股份、大唐电商、国电物资等国内各行业电子商务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代表和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代表近20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第五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
第五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业落地生根,供应链电子商务应运而生,并在拓展市场空间、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供应链竞争力等方面成效显著。供应链电子商务是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和服务深度融合的高层级业态,作为供应链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的新引擎,已成为引领供应链集成创新与协同发展的前导力量;作为智慧供应链的重要组成,将在细分行业及专项领域的供应链应用中占据重要位置。

奖状
奖状

会上,慧聪工程机械网和其总经理王彩英女士,分别荣获“2018供应链电子商务百佳案例”企业奖和“2018供应链电子商务领军旗手”个人奖。同时,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女士作了主题为《工业品B2B电子商务服务模型》的精彩分享。

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女士做分享
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女士做分享

“立足市场,面向工程机械上下游产业,历经17年的辛勤耕耘,围绕着买卖双方,慧聪工程机械网形成了以信息、防伪、物流、金融、在线支付系统、大数据、O2O、B2B2C 于一体的全新商业生态。”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女士表示,“基于慧聪集团‘信息+交易+数据’的产业互联网总体战略框架下,慧聪工程机械网通过营销赋能、技术赋能、交易赋能,成功搭建了产业互联网服务生态体系,并依托多年深耕行业积累的强大资源,成功摸索出了一条完全适合工业品企业发展的 ‘信息(即媒体属性)+ 交易+ 数据(用户)’的服务模式 ,为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我国电子商务也正在进入与供应链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供应链与电子商务融合创新将促进产业链向联动与跨行业横向协同的整合,激发新一轮商业模式与产业组织的变革。在线供应链金融将是供应链电子商务创新的关键要素,基于场景可循、物流可视、数据互通的闭环式风控创新,将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新方法。

消息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