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暨品牌盛会圆满落幕

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8-10-23 12:07 18741
10月16日,以“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金碧辉煌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 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

北京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一场心灵震憾的视听盛宴,一次星光熠熠的高规格盛典。CMIIC2018暨品牌盛会闪耀京城。

10月16日,以“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金碧辉煌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倾情指导,江西恒晟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州源峰达液压有限公司、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新光明液压有限公司、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福特邦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与众多业内专家、企业精英以及广大用户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一场含金量十足的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饕餮盛宴。

品牌盛会现场
品牌盛会现场

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暨品牌盛会“芳与泽其杂糅兮,羌芳华自中出”,富丽堂皇的中式装潢央灿着每一位嘉宾属于自己的光荣

出席本届品牌大会的领导及嘉宾,名单如下:

◆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原巡视员景晓波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处长杨志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中国液压汽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秘书长饶涛
◆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会长尚海波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副理事长维修再制造工程分会理事长孙兆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严建国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齐俊河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铁生
◆中机寰宇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晓卫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秘书长徐经纬
◆中国旧货业协会、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副秘书长冯刚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招采部经理谷纲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曹成志
◆中交一公局集团公司海外部物设中心经理助理高山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林素伟
◆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
◆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金周
◆慧聪集团名誉董事长、慧聪书院创始人郭凡生
◆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先进企业大数据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导师郭刚
◆慧聪网合伙人 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
◆慧聪工程机械网合伙人营销总经理段鑫华
◆慧聪工程机械网合伙人首席运营官赵利祥

立足产业互联网,助推互联网与工程机械产业加速融合

近年来,“互联网+”与产业链的融合不断加深,从前端销售上溯到了生产环节、制造环节等实体经济领域,工业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精益制造、智能制造……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已在多个领域显露身影,产业互联网引而待发,成为传统产业通过“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之一。

从市场体量来看,相对2C市场,产业互联网虽然是苦活、累活,但整体市场规模更大。据普华永道6月份发布的《科技赋能B端新趋势白皮书》上分析,预计T2B2C模式到2025年,该模式给科技企业带来的整体市值将达到人民币40至50万亿元。

国家宏观政策方面,相关政策也相继出台,将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升至国策并贯彻于各类政策文件中,推动着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步伐。产业互联网的前进,可谓是天时地利、政通人和,传统制造业的产业互联网转型是大势所趋。

然而,由于较高的技术门槛,近年来在相对传统、保守的工程机械行业内,只有部分大型工程机械企业在互联网+领域有所动作和涉猎。工程机械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目前还仅仅是开端,并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和执行规范以及可借鉴的成功案例较高的准入门槛使行业中数量占比较大的中小型企业未能参与到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中去,一切还有待开发和探索。

为了,帮助企业借力互联网,发现自身二次发展突破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实现快速发展。第九届“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根据现今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问题,针对制造企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数字科技的应用、产业互联网战略赋能……等企业最为关心的产业互联网相关问题设立主题,并邀请行业协会、优秀企业等领导分别作了主旨演讲,进一步分享优秀运营策略、物联网及大数据应用经验等。为碰撞出更多助推企业发展的智慧火花,提供了一个的丰富多元的学习、交流平台。

慧聪工程机械网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集媒体、交易和后市场慧快修联盟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工程机械行业上下游产业的深耕和挖掘。借力集团互联网资源优势和技术资本,以及自身丰富的行业数据储备和媒体优势,努力推动着工程机械产业和互联网的加速融合以及行业的快速成长。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深入学习和拥抱产业互联网,助力企业快速完善产业互联网新运营模式。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中伟卓特液压·CMIIC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得以应运而生,并邀请行业协会、优秀企业等领导分别作了主旨演讲,进一步分享优秀运营策略、物联网及大数据应用经验等。以深入浅出的商业模式和行业经验积累,让企业的互联网思维快速落地。

主旨演讲列表如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 《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前景分析及预测报告》
◆慧聪网合伙人、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解读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大会举办目的和意义
◆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金周先生贾金周致辞
◆慧聪集团名誉董事长、慧聪书院创始人郭凡生 -- 《共享再造私企》
◆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华 -- 《“一带一路”把握工程机械后市场的黄金时代》
◆山东太阳耐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宪军 -- 《立足国内 走向世界 中国工程机械配件国际化的探讨》
◆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唐祥先 -- 《拥抱新制造 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 -- 《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展突破与创新》
◆慧聪工程机械网合伙人、营销总经理段鑫华 -- 《慧聪产业互联网战略如何为工程机械产业赋能》
◆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先进企业大数据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导师郭刚 -- 《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雪佛龙润滑油中国区商业运输、工业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业务副总裁Joseph Bronfman -- 《数字科技引领品牌创新》

【高峰论坛】工程机械企业如何应用产业互联网提升企业效能?

互联网下半场红利,产业互联网悄然而至。机会正当时,困局的工程机械行业如何求变,求发展成了每个企业思深忧远的问题。

因此,大会以“工程机械企业如何应用产业互联网提升企业效能”为主题,邀请了包括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副总裁 朱建新、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光辉、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 林素伟、中国旧货业协会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冯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招采部经理 谷纲在内的五位来自工程机械各个领域的嘉宾,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重量级思想交锋,解读互联网产业新常态下的新思路,新变革。 

打造行业“奥斯卡”,品牌盛会树立典范企业

CMIIC2018暨品牌盛会
CMIIC2018暨品牌盛会

目前,“CMIIC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已举办4届,品牌盛会已成功举办8届,深得工程机械业内同仁的好评和追捧,均在行业内掀起了波澜,深受行业领导、专家及用户的普遍好评和认可。现已经成为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交流、学习的较佳平台。

本届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活动组织、话题深度、嘉宾量级、品牌影响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同时,经过号召发动、持续发酵、权威评审,使得企业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升温,影响面覆盖全行业角落,最终形成“行业奥斯卡”的效应。

自六月启动以来,本届活动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历经报名、网络投票、用户打分、专家评审等阶段,在这期间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用户及媒体的热情不减,空前广泛。第九届中伟卓特·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再次取得成功和突破,活动共收到1,532家企业/产品报名参与,网上投票获得860,278票,获得有效用户调查947533份。该品牌盛会致力于展示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公信力,全方位树立企业品牌与行业领袖典范。

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暨品牌盛会获奖榜单隆重揭晓

本次品牌盛会的另一重头戏莫过于媲美奥斯卡的颁奖盛典。每一份荣誉绝非偶然,而一个时代的优秀企业,需要有工匠精神,优秀的产品+服务的环环演绎,方能彰显品牌的力量与价值。本次奖项颁奖,旨在表彰在行业中不甘平庸,锐意进取、革故鼎新的优秀企业,见证实力不凡的盛世光辉。

工程机械·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奖获奖企业名单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获奖企业名单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
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
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年度综合表现进步奖获奖企业名单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富世华建筑产品(厦门)有限公司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
张家口维克特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犀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阴振博机械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用户满意奖获奖企业名单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高空作业平台TOP10金鼎奖获奖企业名单

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 吉尼
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
美通重工有限公司
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江苏东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零部件金鼎奖获奖企业名单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隆源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意宁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获奖企业名单

北京华德液压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宏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江西恒晟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山东山推胜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同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
山东山推工程机械结构件有限公司
浙江高宇液压机电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零部件独具匠心奖获奖企业名单

宁波江北宇洲液压设备厂
安徽博一流体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
广州扶商缸套有限公司
山东铭德机械有限公司
南京天辰礼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开源智创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建工石油(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畅安穿山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忠兰流体控设备有限公司
芜湖盛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零部件优质供应商获奖企业名单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传动分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履带底盘分公司
山东太阳耐磨件有限公司
广州源锋达液压有限公司
北京德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临海市久大橡胶履带厂
广州福特邦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衡阳市科德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零部件用户心仪奖获奖企业名单

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百力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新光明液压有限公司
广州市玖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日标国际石油制品(北京)有限公司
河北冀工胶管有限公司
江西省银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众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盛佳司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甫卓滤清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百舸争流千帆竞,笃定前行谱光辉。展望未来,互联网+不断发展的浪潮,潜力巨大的工程机械行业,鲜花与荆棘并存。中伟卓特液压·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希冀通过加速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的应用,培育并加速新兴科技商业化应用的转换并服务于各个行业产业链,使行业内上下游、各个领域的企业、用户均能受益于产业互联网赋予的能量,并在这一轮智能工业及科技革命中脱颖而出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慧聪工程机械网将与广大行业同仁们一起鼎力携手,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腾飞与行业创新注入新动能,助力构建产业互联网生态建设,共筑美好新时代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19/2273383-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19/2273383-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19/2273383-1-c

消息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