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度在家”唱响百度AI开发者大会,唱吧技能及多种教育资源上线

2018-07-05 10:16 9506
2018年7月4日-5日,Baidu Create 2018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百度对话式 AI 操作系统 DuerOS 3.0 全新发布。由小鱼在家联合百度共同定义、深度开发的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也精彩亮相,唱响大会。

北京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4日-5日,Baidu Create 2018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百度对话式 AI 操作系统 DuerOS 3.0 全新发布。由小鱼在家联合百度共同定义、深度开发的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也精彩亮相,唱响大会。搭载最新 DuerOS 系统,小度在家在此次大会上,首次对外发布“唱吧技能”,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唱 K 体验,“足不出户、张口即来的语音操控、屏幕同步显示MV及歌词”等亮点都让家中唱 k 触手可及。

 

全新唱吧技能,张口即来的唱 K 体验

此次,小度在家携手唱吧,发布“唱吧技能”,将 KTV 搬进用户家里,让用户通过配套的唱吧话筒和简单语音操控,就能和家人一起,随时享受唱 K 乐趣。有了小度在家,用户不需要走出家门、不需要购置昂贵的音响设备,拿起麦克,对小度说一句“小度小度,我想唱歌”,就能轻松开启唱 K 体验,和爸妈、和孩子、和亲戚朋友,畅享 K 歌乐趣,一决高下。唱歌时,小度在家会同步显示 MV 及歌词,并享有投屏功能。更贴心的是,唱 K 过程中的所有动作,包括点歌、切歌、播放、暂停等,都是与传统 KTV “手指点触”完全不同的方式,用户通过语音控制,即可实现所有功能,获得高品质的家庭唱K体验。该功能目前正在内测中,将会很快面向用户开放。

拥有较强智慧大脑,丰富资源让小度在家更智能

会中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总经理景鲲向大家介绍了全新升级的 DuerOS 3.0 系统,包含多项新技能与多种内容资源。目前,DuerOS 智能设备激活量已经超过9000万。拥有 DuerOS 3.0 较强智慧大脑的小度在家,也在不断丰富资源,变得更加智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小度在家最新接入了“Discovery 探索频道”,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科学探知需求,一句“小度小度,我要看探索频道”即可进入奇幻的科学世界;在已有的丰富儿童资源基础上,小度在家又最新接入了“VIPKID”、“凯叔讲故事”等资源,寓教于乐,成为孩子学习、探索世界的好帮手,回答宝宝的十万个为什么。不仅于此,小度在家还是父母的戏曲库、新闻机、广场舞指挥家……这一切都得益于小度在家的智慧大脑。

联结家庭情感生活纽带,让家人沟通变得更便捷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产品,除丰富资源外,小度在家还支持“视频通话”和“一键回家”,加强了家庭成员间的连接和感情交流,让家人沟通变得更加便捷。通过小度在家,家庭成员间可以轻松实现多方通话,随时随地见到彼此;在外工作的父母可以随时“看见”家里的情况,在外更放心。不少年轻夫妇表示:“小度在家的视频功能解决了我们的一大痛点。我们上班的时候难免担心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用智能手机视频对老人和小孩来说不方便,有了小度在家,我们随时随地就能够看见家里的情况、看见孩子,特别省心。”

自发布以来,小度在家一直保持更新,不断接入更丰富的内容资源,不断提升更贴合用户的技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小鱼在家创始人&CEO 宋晨枫说道:“‘为家而生’是小鱼在家始终坚持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小度在家,让中国千万家庭都享受到简单语音交互带来的智能生活之美、数字信息获取之美。”

消息来源:小鱼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