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鱼在家将携旗下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亮相GMIC

2018-04-25 18:20 6602
智能硬件技术创新的开拓者与新品类的开创者小鱼在家将携其最新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亮相GMIC,向公众展示其丰富的功能、应用场景及给现代家庭生活与沟通方式带来的全新变革。

北京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以“‘AI’生万物”为主题的 2018 GMIC 大会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 GMIC 将设20场精英云集的高峰论坛与22,000平米展区,与全球科技人士共同探讨科技新未来,并展示科技界最新产品。智能硬件技术创新的开拓者与新品类的开创者小鱼在家将携其最新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亮相 GMIC,向公众展示其丰富的功能、应用场景及给现代家庭生活与沟通方式带来的全新变革。

小度在家是由百度联合小鱼在家共同定义、深度合作的国内首款带屏智能视频音箱,搭载了最新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 DuerOS 与 7 英寸电子屏幕,被广大用户誉为“国民 AI 产品”。

小度在家产品图
小度在家产品图

DuerOS 系统赋予小度在家“聪明”的能力,并且让小度在家越来越聪明。用户通过一句“小度小度”即可唤醒设备,通过对话方式来操控设备,获取想要的内容和服务,充分解放双手。小度在家拥有放音乐、播视频、智能家控、视频通话、智能抓拍等 200 多项技能,更有海量早教、母婴类资源及爱奇艺资源强势入驻,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家庭及娱乐需求,给家庭生活方式与沟通方式带来全新变革。

与此同时,作为首款人工智能视频音箱,屏幕给小度在家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正如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所说:“有屏幕和没有屏幕的音箱差别就像电视机和收音机的区别”。相比于传统无屏音箱,带屏音箱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更多功能:看时下热门电视剧,轻松拍照记录家人美好瞬间,和家人亲密视频实现“一秒回家”,看天气查地图看菜谱等……

本月初,小度在家已在其京东旗舰店开售,并创造了开售不到 1 分钟就售罄的奇迹,产品好评率高达99%。小度在家语音交互的便利性让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够轻松上手使用,满足学习娱乐日常生活与家庭沟通需求。

目前,小鱼在家系列产品已进入全球 50 个国家,覆盖超过 745 个城市的家庭用户,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小鱼在家创始人& CEO 宋晨枫表示:“作为智能硬件技术创新的开拓者与新品类的开创者,小鱼在家将会持续秉承‘为家而生’的理念,以世界领先的创新速度向中国千万家庭普及智能硬件,并不遗余力地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及垂直应用的落地,打造极致的智能家庭硬件及服务。作为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并帮助小鱼在家进一步实现以语音为交互入口的‘家庭生态圈’的战略布局。”

小鱼在家希望能够将更多快乐与便利带入中国家庭,拉近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让 AI(爱)在家,让每个家庭都能够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乐趣。4 月 26 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B29 展位,小鱼在家“您”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小鱼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