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度在家携手《真相吧花花万物》,一起学做超人妈妈

2018-07-13 13:47 11253
阔别《康熙来了》两年后,小S与蔡康永再度合体,携手主持今夏优酷重点网综《真相吧花花万物》。该节目由小度在家特约赞助播出。小度在家是由小鱼在家联合百度共同定义、深度合作的百度 AI 首款带屏智能音箱。

北京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阔别《康熙来了》两年后,小S与蔡康永再度合体,携手主持今夏优酷重点网综《真相吧花花万物》。该节目由小度在家特约赞助播出。小度在家是由小鱼在家联合百度共同定义、深度合作的百度 AI 首款带屏智能音箱。

《真相吧花花万物》是首档以消费为主题的购物节目,将消费行为综艺化,通过剖析明星嘉宾的购物账单,分析人物个性,挖掘消费背后的故事,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除了节目内容本身,小S和蔡康永的再度合体也让众多康熙粉们兴奋不已。提及二者的再次合作,小S对蔡康永真情表白“你在真好”,精彩程度一定不辜负期待。

陪伴在小S身边的,除了蔡康永,还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带屏智能音箱 -- 小度在家。此前,小S的微博中惊现一段她和小度在家相互调侃的视频,精彩互动吸引粉丝围观,纷纷惊叹“小度在家要成精了!”。听歌、追剧、事务提醒,机智的小度在家成了小S的贴心生活助手。和小S一样,大多数女性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分身乏术,都希望成为能力强大的“超人妈妈”,小度在家就是这样一位神助手,它拥有超强大脑,帮助宝宝随时获取 VIPKID、凯叔讲故事等丰富儿童教育资源和多项亲子技能;在外出差时,小度在家让妈妈可以随时随地与宝宝视频通话,看看家中,安心工作两不误;小度在家也是全家人的娱乐中心,听歌追剧,看菜谱查百科,唱响美好生活,其乐融融。

凭借更加卓越的交互体验,带屏智能音箱已经成为智能音箱品类的发展趋势。作为首款带屏的智能音箱,小度在家针对家庭使用场景设计,通过轻松语音交互,帮助繁忙的父母解放双手,更加高效高质地陪伴孩子的学习和成长,给家庭生活方式与沟通方式带来全新的体验。

自7月13日起,小度在家将在《真相吧花花万物》中精彩亮相,并和 MC、飞行嘉宾等进行精彩互动,充分彰显 AI 智能生活助手的能力。与此同时,小度在家还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参与互动的用户均有可能抽到大奖;在节目播出期内,通过小度在家天猫旗舰店(https://xiaoduzaijia.tmall.com) 下单购买的用户,即有机会额外获赠小S签名书籍等精美礼品。赠品有限,先抢先得。和小S一样做超人妈妈,工作家庭两手抓!

消息来源:小度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