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到你》小鱼在家首映专场,用户与姚晨探讨陪伴

2018-09-19 09:20 8114
即将在2018年国庆档期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9月17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作为影片的首席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小鱼在家在北京万达影城开设了首映礼小鱼在家观影专场,邀请近百名用户及媒体朋友共同提前观影,并与主演姚晨进行了精彩互动与探讨。

北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在2018年国庆档期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9月17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作为影片的首席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小鱼在家在北京万达影城开设了首映礼小鱼在家观影专场,邀请近百名用户及媒体朋友共同提前观影,并与主演姚晨进行了精彩互动与探讨。

电影《找到你》讲述了命途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故事中每个人物背后的问题和真相如剥洋葱般被层层揭开,原来每个母亲面对孩子所爆发的母爱本性皆别无二致。

电影结束后,主演姚晨来到小鱼在家专场观影厅,和小鱼在家创始人兼 CEO 宋晨枫一起,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入互动和探讨。宋晨枫首次公开透露自己创办小鱼在家的初心,由于工作原因和孩子长期分离,甚至孩子会说“妈妈我不愿意跟爸爸在一起,爸爸不爱我”,这使得他感到震惊。一直专注做产品的他便从自身需求出发,直击分离家庭痛点,创立了小鱼在家,从语音加屏幕的交互入手,让老人孩子也能轻松使用,随时随地见到家人。作为小鱼在家的第一批用户,姚晨现场坦言:“我在拍戏的时候会经常用小鱼在家看看孩子,这解决了我很多问题。”

小鱼在家 X 《找到你》首映专场,用户与姚晨探讨陪伴
小鱼在家 X 《找到你》首映专场,用户与姚晨探讨陪伴

作为电影《找到你》的首席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小鱼在家一直在不余遗力地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日常应用,打造极致的智能家庭硬件及服务,让全球每个家庭都能享用优质的人工智能产品。小鱼在家先后推出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和小度在家带屏智能音箱。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以“让天下父母分身有术、上班顾家两不误”的理念,直戳职场妈妈痛点,让妈妈们能够不在家也随时看见孩子、陪伴孩子;小度在家带屏智能音箱,完全适合中国家庭现状,是适用于家庭场景的智能助手,全面提升功能性能,扩充海量儿童资源,让陪伴更加高效,让爱不缺失。

小鱼认为,虽然没有任何科技产品能够代替亲人的陪伴,但是小鱼在家的产品,就像一个时空门,通过它,可以随时见到爸爸、妈妈、孩子,解决很多陪伴问题,就像亲人在家一样。小鱼将继续秉承为家而生的理念,不忘初心,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让中国千万家庭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消息来源:小鱼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