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45场研讨专题7月26日登场

2018“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本届会议邀请世界蔬菜中心、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种子协会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贸易暨投资办事处。

台北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本届会议邀请世界蔬菜中心The World Vegetable Center、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种子协会APSA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贸易暨投资办事处TIQ等,分别就气候变迁、粮食危机之影响,发表种子遗传改良与作物栽培管理的创新技术,期望能广推亚太区农业技术的研究成果与实际应用。

 

APSA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种子协会Dr. Chodchoey将发表储备种子至商业种子有完整的生产链。
APSA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种子协会Dr. Chodchoey将发表储备种子至商业种子有完整的生产链。

 

“奥特奇”副总裁马修-史密斯(Mr. Matthew Smith)将首度来台进行开场演说。
“奥特奇”副总裁马修-史密斯(Mr. Matthew Smith)将首度来台进行开场演说。

此次国际会议由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一手包办,横跨产官学,共计推出45场农渔畜专题研讨会。首日开幕即邀请台湾农委会动植物防疫检疫局、农业药物毒物试验所、龙灯环球农业科技、正瀚生技等重量级嘉宾,以植物健康产业论坛 -- 有效降低农药使用之现代化趋势与解决方案”作为揭幕发表,呼应展会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之宗旨。

同期同地举行的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也是名人云集,将由全球知名动物保健公司奥特奇副总裁马修-史密斯(Mr. Matthew Smith)进行开场演说,并与亚太区营销经理郑美丽(Adchana)首度来台发表演讲,分享畜牧产业链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适性多元的因应策略。此外,Dr Eckel Animal Nutrition、巴斯夫(BASF)、Desert King Chile S.A讲师也分别由台湾拜耳、汇轩、旭格应邀来台开讲,将与来宾畅谈提高饲料利用率与动物营养加分关键元素的添加剂。

今年工业技术研究院由李志杰博士领军,集结台湾沼气发电供货商及系统商,于展会第二天推出循环经济:沼气再利用之专题会议,为畜牧业者提供转废为能的较佳解决方案。而中华食物网台湾区农业暨食品电子商务协会也首度于展会举办TOP100养猪菁英高峰会 -- 养猪卓越竞争力论坛新农生鲜电商跨业论坛,盼为听众带来更多元丰富的实务经验分享。

在养殖渔业会议方面,则由台湾的水产试验所、台湾海洋大学台湾高雄科技大学、亚洲大学接力会议研讨,包含水产种苗生产技术展望、虾类养殖永续经营策略、水产养殖有效管理与智能设备应用等。业者博世科智能升泉生物科技也以科技应用与水质处理层面,提出为养殖业者增加经济产值与效能的趋势与概念。

第二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已开放网络登记,有兴趣的业者可上网报名:https://goo.gl/eHhgwa,或洽博闻台湾-周佳莹小姐索取会议报名表。电话+886 02-27383898,Email: aat-tw@ubm.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