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种子种苗馆”7/26重返“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共同策划的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

台北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共同策划的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展会为一站式 B2B 专业贸易平台,以创新科技、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为号召目标,锁定农业智能、节能、永续、环保之技术商机,大力招募海内外厂商报名参展。去年反应热烈的台湾种子种苗馆,今年将重返展会,再掀热潮,预计今年的媒合交易量上看新台币8亿元。

庆农生产的花椰菜种子H-37具早生、耐热性强,及定植后约37天可采收之特性。
庆农生产的花椰菜种子H-37具早生、耐热性强,及定植后约37天可采收之特性。

 

 

全球面临极端气候与粮食危机,研发广泛适应性的种子种苗被视为对应良策之一。近年来,台湾农委会积极辅导种苗业者,改善蔬菜杂交 F1 种子的采种技术有成,举凡十字花科类的蔬菜、西瓜、小果蕃茄等,都有相当好的产能表现。博闻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台湾花椰菜、瓜类种子、香蕉苗、百香果嫁接苗技术声名远播,除了品种优良、嫁接良率高,种子种苗的耐热、耐病、耐湿和耐旱特性也广受海外厂商青睐。”

去年

香蕉研究所开发的丰产大北蕉果串。
香蕉研究所开发的丰产大北蕉果串。

台湾种子出口金额突破10亿台币大关,以十字花科的青花菜、花椰菜、蕃茄、西瓜、南瓜、菜豆、豌豆、茄子、甜椒、百香果嫁接苗为大宗。今年展会规划的

台湾种子种苗馆

,邀请台湾指标性的种苗厂商

--

禾峰、庆农、农兴、香蕉研究所、农友、欣桦等……展示包罗万象的高抗性蔬果种子种苗,其坚强阵容可望吸引海外厂商来台洽谈。

第二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举行。三展共获台湾农委会、博闻马来西亚分公司、25个海内外公协会、18家国际专业媒体一致推荐与支持。此外,博闻台湾也祭出买家住宿补助优惠,吸引专业厂商积极来台参观采购。

目前官网已经开放预约参观登记,详细参展及参观信息请见官网:http://www.agritechtaiwan.com,或电洽询问(电话:+886-2-2738-3898;传真:+886-2-2738-4886;Email:aat-tw@ubm.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