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联手软银和Kenis促进日本STEAM编程教育

2018-07-04 09:00 5903
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Makeblock 联合日本软银 C&S 和 Kenis 株式会社,共同促进日本 STEAM 编程教育,为“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活动提供全面支持。

日本大阪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Makeblock 联合日本软银 C&S 和 Kenis 株式会社,共同促进日本 STEAM 编程教育,成为唯一来自中国的 STEAM 编程教育机器人厂商为“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活动提供全面支持。

起源美国的 STEAM 教育在全球认受度日渐增加,日本也掀起一股 STEAM 教育热潮。日本文部科学省(教育部)决定在2020把编程纳入小学必修课。面对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日本国内编程教学人员,教材,课程等仍相对滞后。在此大背景下,作为 Makeblock 日本代理商的软银 C&S 和 Kenis 近日首度合作,凭着双方在商品供应、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和销售上的优势,将 Makeblock 软硬件一体化的 STEAM 教育产品进一步推广到日本教育市场,为编程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

“日本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很荣幸和欢迎与优秀的日本本地合作伙伴,协力推进 STEAM 教育市场在日本的繁荣。”Makeblock 创始人兼 CEO 王建军表示,“日本拥有很先进的机器人研发技术,但 STEAM 教育不为人熟知,Makeblock 将加大对日本市场的投入,相信以 Makeblock 在全球积累的丰富的 STEAM 教育经验,推动日本的 STEAM 教育更加快速发展。”

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
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

Kenis主办、软银C&S协赞的“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活动是本次推广的重要环节。活动将邀请超过60名大阪当地教职工和小学生,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使用包括 Makeblock 旗下的 mBot、Neuron编程机器人完成机器人搭建、编程和应用任务,加强对编程学习的认识。Makeblock 作为官方唯一来自中国的编程机器人厂商,为活动提供全面的技术、人员和推广支持。三方旨在通过合作推进STEAM 教育理念在大阪的普及,改变日本编程教育教师,教材不足的现状。

Makeblock 早在2017年7月便于日本建立分公司,拓展日本市场及和日本合作伙伴的商务合作,努力提供世界领先水准的 STEAM 教育品牌产品,降低创造的门槛,为更好的教育变革提供有力的支持。

想了解更多关于“2018年大阪学习机器人”,请点击:https://www.kenis.co.jp/event/

想了解更多关于mBot、Neuron编程机器人的信息,请点击:https://makeblock.tmall.com/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