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 mBot系列教育机器人得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认证

2018-05-22 14:52 8290
5月22日,Makeblock宣布旗下mBot系列STEAM教育产品获得芬兰Kokoa机构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国际教育标准认证的教育机器人企业。

深圳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Makeblock宣布旗下mBot系列STEAM教育产品获得芬兰Kokoa机构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国际教育标准认证的教育机器人企业。Kokoa的评测团队由教育硕士以上的专业教师组成,评估产品是否契合高标准的课程教学和实用性目标。只有通过严苛的科学法则评测且质量优良的教育产品才会被予以认证。Kokoa是芬兰国家教育委员会教育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曾因其高标准的评测理念获得知名的2018 英国教育科技展(亚洲)的BETT Asia创新大奖。

mBot系列机器人获得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认证
mBot系列机器人获得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认证

据Kokoa的CEO Marika Kukkasniemi的介绍,来自芬兰的Kokoa是一家科学手段评估教育解决方案的高质量认证标准机构,致力于面向全球帮助教师、学生和父母寻找合适的学习工具,其评测方法源自于芬兰高校的研究员对教育心理学和互动式学习模式的研究成果。此次测试以英国的教学大纲为基准,依据教育心理学,从教学目的、教学方法和学习参与度等方面对Makeblock旗下mBot系列编程机器人进行了综合测评。根据Kokoa长达60页的测评报告认定,Makeblock的mBot系列STEAM教育机器人以98/100分的高分通过认证,并给予以下的高度评价。

  1. Makeblock的可DIY改造的机器人为孩子练习机器人搭建和编程提供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学习路径。
  2. mBot系列机器人支持多种方式进行搭建并且自带一些不同的应用,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已经有编程基础的进阶学习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3. Makeblock的机器人配套大量的教学材料,包括课程和项目教程等。
  4. mBot和mBot Ranger “三合一”游侠机器人套件功能多样且强大,支持孩子们在充满乐趣的玩乐过程中完成富有挑战的创造发明。

芬兰是全球闻名的教育大国,在世界经济论坛WEF的全球竞争力报告和经合组织OCED的美好生活指数中的各项教育指标自本世纪初起均名列前茅。芬兰教育强调寓学习于娱乐,在早期儿童教育中重点培养孩童的个性和终身合作、沟通技巧等综合素质,被认为是K-12教育系统和STEAM教学的典范。而Kokoa 作为面向芬兰和全球教育机构颁发的一项教育质量认证,是世界各国各地区优秀的教育产品进入STEAM教育领域的专业鉴定与推动力量之一。中国的教育机构、教育项目通过Kokoa的认证,就相当于拿到了一张全球教育的通行证。

Makeblock的创始人&CEO 王建军则表示:“自2015年陆续推出以来,mBot系列机器人迄今已有几百万的全球用户,并有超过10个国家的教育专家为其撰写出版了包括中文、英语、法语、德语在内的10种语言的教材33本。此次获得Kokoa教育标准认证,不仅是来自中国的Makeblock与世界级先进STEAM教学的再一次完美碰撞,也是中国教育产业不断升级、转型和与国际接轨的又一个典型案例,这将有助于Makeblock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步伐,助力来自中国的创新的STEAM教育产品惠及全球。”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