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亦联无线荣获RED HERRING 北美百强

ELIX Wireless
2018-07-04 06:00 5711

加拿大温哥华和上海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亦联,无线充电科技的开拓者,今日宣布荣获RED HERRING北美洲100强科技企业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北美洲最具发展潜力和科技创新的私营科技企业。

“亦联无线要助力未来的智能交通,无论是自动电动交通还是机器人。”亦联无线首席执行官侯霞丽说。“自动驾驶已经在影响着汽车行业的变革,至2025年,高达85%的货物递送将由自动驾驶车辆完成。 能够获得2018 RED HERRING北美百强企业的殊荣 ,我们深感鼓舞,这既进一步肯定了我们的自动充电技术,也证明了为什么在北美、欧洲和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我们作为自动充电系统的供应商。”

RED HERRING 在全球范围开展对初创和科技企业的评估已有20多年的经验。他们有能力透过表面洞察实质,挑选出最具前瞻性并能走向成功的企业。以往的RED HERRING百强评选推出了诸如阿里巴巴,谷歌,Kakao,Skype, Spotify, Twitter 和Youtube等优秀企业。2018年入围的企业是从数千家候选者中由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和记者,根据涵盖财务表现、技术创新、经营战略和市场渗透等多方面标准遴选而出。

“2018年的百强获奖者是最令人新奇的。” RED HERRING主席ALEX VIEUX说。“最让我激动的是看到这么多人在高科技和前沿技术领域奋勇向前。” VIEUX补充说。“我们相信亦联无线拥有令科技蓬勃发展的动力、技能和热情,此次奖项的角逐异常激烈,他们应该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至2020年,全球将有约1千万辆自动驾驶车辆,但是如何实现自动充电是个难题。亦联的无线充电技术为这一难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亦联正在进行无线充电系统的BETA测试,参与测试的有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分时租赁和电动交通创新领域的企业。

关于亦联无线

亦联无线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相信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会无缝融入人们的交通和出行,无线充电是开启这一功能的钥匙。 亦联无线在温哥华和上海的团队致力于开发低频、可扩展的无线电力传输系统,使充电变得更加简单、有效和安全。详情请浏览: www.elixwireless.com

关于RED HERRING 

RED HERRING 是一家以各种论坛为平台将世界上优秀的技术创新者、风险投资者和商业决策者联系在一起的全球性媒体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一本权威的创新杂志,提供每日在线科技新闻服务和技术资讯,并面向全球技术领袖举办各种大型活动。RED HERRING 以其独特的视角洞察新兴技术在全球创新经济中起到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ELIX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