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宝科技发挥创新思维 智能方案亮相CES

串联智能汽车、智能城市及智能建筑与家庭 全面实现安全舒适的生活
2018-01-09 01:00 7630
2018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即将于今(9)日隆重展开,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已蓄势待发,不仅将以“移动变革新篇章”为主题,串联智能汽车、智能城市以及智能建筑与家庭,也将展出旗下勇夺2018 CES创新奖的概念产品。

拉斯维加斯和台北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年初首场国际科技盛事2018美国消费性电子展(以下简称CES 2018即将于今(9)日隆重展开光电节能、智能科技企业伙伴 -- 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宝科技)也已蓄势待发,不仅将以“移动变革新篇章”(The Next Mobility Revolution)为主题,串联智能汽车、智能城市以及智能建筑与家庭,也将展出旗下勇夺 2018 CES 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s)的概念产品,包括巧妙融合新兴科技与复古元素的穿戴式装置 Watchlet,以及应用 DSRC 短距无线通讯技术以大幅增进单车骑士与行人安全的 CyclEYE B2X 自行车载资通讯,向全球展现光宝科技的前瞻眼光与创新能量。此外,为提供更优质与完整的产品及服务,光宝科技也积极与国际顶尖品牌合作,此次携手亚马逊(Amazon)旗下的云端服务平台 Amazon Web Services(AWS),透过云端运算整合与 AI 深度学习,提供更具弹性、可扩展性与可靠性的平台

光宝科技发挥创新思维 智能方案亮相CES
光宝科技发挥创新思维 智能方案亮相CES

 

智能汽车 未来将至的行车体验

光宝科技洞察智能汽车所蕴含的市场潜力,率先布局相关领域并陆续推出各项尖端技术与产品。CES 2018 期间,光宝科技将透过特别打造的智能驾驶舱,整合 T-Box 车载资通讯、V2X、抬头显示器、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与车用无线充电等技术,带来如同穿越至未来的行车体验。其中,挡风玻璃式(Windshield)抬头显示器此次为首度在国际间亮相,运用光学与相关先进技术,将投影画面成像在车头前方,驾驶人可在行车过程中轻松查看所需信息,提升行车安全;此技术已获得业界与全球顶级车厂青睐,预期将陆续展开合作计划。此外,光宝科技出货中的全球首款车用前装无线充电产品,支援 Qi 无线充电标准,符合市场多数行动装置需求,应用范围广泛。

智能城市 安全舒适的美好生活

城市人口快速增长带动全球智能城市发展,对此光宝科技整合旗下资源与技术,提出兼具安全与舒适的解决方案,于 CES 2018 期间透过扩增实境技术与城市模型,演示光宝科技如何在不同情境下有效排解城市痛点。此外,现场也将展出令人惊艳的实际应用 Smart Pole 与 Road and Sewer Flooding,前者结合针对环境安全的摄像机、150瓦高效能 LED 路灯、电动车充电桩与低耗能电子纸信息显示牌,并透过行人侦测调整模式以达节能目的;Road and Sewer Flooding 则模拟城市路面与下水道,透过其所搭载的感测器,可随时侦测水位与有毒气体,当数值异常时立刻通报市民与城市营运单位,加速情况排解同时提升城市安全。

智能建筑与家庭 万物联网的全新世代

物联网的概念已由产业走进生活,正式宣告迈向万物联网世代,而光宝科技洞见此趋势积极结合自身研发与制造实力,陆续推出智能建筑与家庭的各种物联网产品及服务,并为欧美与日本等地的国际顶尖品牌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CES 2018 期间,光宝科技将展出包括智能控制闸道器、人体移动侦测器、门窗感应器、智能插座、灯光控制器与智能警报器等,针对能源管理、安全监控与自动化控制等主要范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逐步实现创建智能生活的愿景。

CES 2018光宝科技展位资讯

  • 时间:2018年1月9日(二)至12日(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首日上午10点开展;末日仅开放至下午4点)
  •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馆(LVCC)
  • 展位:3734

欢迎莅临参观指导,更多资讯请参考光宝科技官方网站 CES 2018 专区:
https://www.liteon.com/zh-tw/solution/375

关于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CES 作为备受全球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每年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菁英、主流媒体与专业观众,共同聚焦带动消费性电子产业蓬勃发展的各项关键因素。去年,CES 2017 共吸引来自150个国家的4千4百多家厂商参展,于展期间推出超过2万项新品,参观人数高达15万3千人次,获得5千家以上的媒体关注与新闻报导;CES 2018 年预期也将持续展出业界创新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为市场带来突破性的变革。

更多资讯请参考 CES 2018 官方网站:https://www.ces.tech/

消息来源:光宝科技
相关股票:
OTC:LTOTY Taiwan:23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